2021年《财富》中国500强出炉,传音控股排名升至第286位

互联网
2021
07/27
15:31
分享
评论

7月20日,2021年度《财富》中国500强榜单正式发布,考量了全球范围内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传音控股(688036)以377.92亿元的营业收入名列榜单第286位,较上一年度提升74位,公司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再上新台阶。

《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由《财富》(中文版)与中金公司财富管理部合作编制,覆盖了在中国境内外上市的所有中国公司。该榜单所依据数据为上市公司在各证券交易所正式披露的最新年报,是衡量中国上市企业实力与业绩的权威榜单,备受各界瞩目。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影响,传音积极应对,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2020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7.92亿元,同比增长49.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86亿元,同比增长49.80%。围绕“手机+移动互联网服务+家电、数码配件”的定位,传音不断深化公司战略,持续加大新兴市场开拓力度,同时巩固降本增效机制,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

2021年上半年,传音保持稳健增长态势,根据7月2日披露的《传音控股2021年上半年业绩预增的自愿性披露公告》,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为17.17亿元左右,同比增长57.35%左右;扣非净利润为15.41亿元左右,同比增长64.02%左右。主要原因为公司上年同期因疫情等因素对销售收入有一定影响;今年以来,公司持续扩大在非洲市场竞争优势的同时,并积极拓展新市场,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力度,销售规模有所增长。

面对新的竞争形势,传音将紧紧把握新兴市场人口红利、经济发展及通信消费升级的战略发展机遇,前瞻研判市场周期,通过多业务的协同不断加深公司护城河。同时,传音将不断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实现稳定、高质量的发展,持续为新兴市场用户、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备注(点击可复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