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牵手SONOS 智能生活时代的“最强音”

互联网
2021
07/27
14:41
分享
评论

绿米联创旗下品牌Aqara与无线智能音箱品牌 Sonos 达成深度战略合作,Sonos智能音响系统将接入到绿米联创旗下Aqara智能家居系统控制中心。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智能家居产品正逐渐走入更多人视野,享受智能化的家居生活怎能没有音乐的陪伴,但“智能音箱音质差”、“高品质音箱没有AI加持”的情况被智能家居使用者诟病已久,到底能不能有一款音箱可以具备HIFI级别的音质,同时又能拥有AI的加持,从而作为家居生活中的音乐伴侣呢?近期Aqara与Sonos在此方面达成合作。

Aqara认为,生活应该是“立体”的,智能家居也应该是“立体”的,所以智能家居不仅要做到能够自动控制设备、感应式控制设备,在此基础上,也应该让用户有在其它领域的科技感受。比如人类有五感,分别是触觉、味觉、嗅觉、视觉、听觉。除了嗅觉和味觉不在智能家居范畴,其它的三个知觉则是可以做到的领域,如果说做工细致的产品给用户带来的是触觉上的感官,那么灯光、电器自动开闭则是用目测可及的区域,而声音这一项则是可以让整个家庭生活富有情调和更加立体的,这么重要的感知领域自然也应该让用户享受到优质的体验,也是因此,Aqara与SONOS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Sonos 家庭音箱产品也将进驻绿米联创线下的 “Aqara Home 智能家居体验馆”。绿米联创表示,目前为止Aqara产品已覆盖了全球192个国家和地区、服务近200万用户,在中国已拥有超600家智能家居体验馆,未来将扩展到 1000 家。

绿米联创表示,目前 Aqara 全屋智能系统与 Sonos 技术对接顺利,双方也将会在未来通过更多技术与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的智能家居与音乐体验。

Aqara 是绿米联创 2016 年推出的品牌,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把科技带进生活,让科技使生活更美好”产品概念,历经十余年发展,如今已经拥有产品包括温度、湿度、门窗、人体、水浸、烟雾、燃气、光照和睡眠等各类传感器,以及智能开关、插座、窗帘电机、空调控制器、调光器、门锁等各类智能控制器,Aqara用众多智能设备与AI交互,实现了全屋智能的家居概念。如今Aqara与SONOS联合,两者达成合作后的产品必然给家居生活品质带来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