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释宣布加入RISC-V基金会、Linux基金会、seL4基金会与ioXt联盟, 旨在实现静态代码分析服务的全方位赋能

互联网
2021
07/27
14:24
分享
评论

鉴释宣布加入RISC-V基金会、Linux基金会、seL4基金会与ioXt联盟,

旨在实现静态代码分析服务的全方位赋能

2021年7月27日,中国深圳——近日,静态代码工具开发商鉴释科技(下文简称:鉴释)宣布其加入RISC-V基金会、Linux基金会、seL4基金会,以及ioXt联盟四大国际非盈利组织。此次加入芯片、开源操作系统、操作系统微内核与物联网四大热门领域内的知名国际组织,标志着鉴释将把国际认可的高质量代码检测工具与行业洞察传递给国内客户,通过综合多行业视角与经验,赋能企业高效提升代码质量。

其中,开源指令集架构RISC-V基金会于2015年成立,意在通过开放标准协作建立良好生态,开启处理器创新的新时代,且基金会成员中不乏华为、谷歌、IBM、高通等耳熟能详的国际行业巨头。专注于开源操作系统的Linux 基金会则致力于围绕开源项目构建可持续的生态系统,从而推动软件技术开发及其商业化应用。ioXt联盟也正为物联网安全和隐私要求、产品合规计划以及上述计划与要求的公开透明度制定全球标准。seL4是世界上首个被形式化验证完全安全的操作系统内核,seL4基金会则正在为推广现实世界中关键计算机系统的机密性、安全性和可靠性做出努力。

seL4基金会主席Gernot Heiser表示:“鉴释正积极地与seL4 基金会的成员合作,且由鉴释自主研发的代码分析工具正被成员使用。开发高质量和安全的代码是我们共同的愿景。”

“此次与这四家国际组织建立合作关系正是基于为开发者提供行业领先的质量和漏洞检测工具这一核心战略而落实的。比如,鉴释可为基于RISC-V的开发团队提供更高质量、更安全的代码;为身处物联网领域的开发团队提供国际标准合规相关的技术支持等等。”鉴释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梁宇宁如是说。

此前,鉴释已和国内人工智能芯片厂商地平线、无人驾驶厂商驭势科技和智能家居厂商海信聚好联等行业领军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助力其软件开发人员快速识别代码缺陷和安全隐患,并提升软件性能,从而赋能企业实现高效发展。

关于鉴释

鉴释的使命是通过创建简单操作的工具来协助开发人员构建并调配安全可靠的代码。鉴释成立于 2018 年,由拥有数十年开发经验的世界级软件专家创办,并在深圳、北京、上海和香港设立了办事处。鉴释提高了代码的审计、评估和缺陷检测的速度和准确性。我们通过使用高级静态分析技术帮助客户降低成本,提高生产力,并确保其软件开发人员具备相应的能力以开发更好、更可靠的软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