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捷软件与艾美特强强携手,剑指家电行业数智管理新标杆!

互联网
2021
07/27
14:16
分享
评论

不久前,国内电扇制造专家艾美特再次迈出经营发展大跨步,正式携手鼎捷软件规范内部管理流程,建设高效信息化平台,精进内部管理助推企业高速运转,登顶家电榜单新高峰。

艾美特发轫于1973年,其品牌名称源于空气良伴(Airmate),创业初期以电风扇的制造与出口贸易为主。自1997年起更专注于拓展中国市场自有品牌的发展,经过多年的市场深耕,艾美特深入中国各地,更跨足电暖器与健康小家电等新产品领域,俨然已成为中国市场精品小家电的前列品牌,各类单品涌入千家万户。早在2017年,艾美特销量超过600万台,全球总销量超过1000万台,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家电一哥。

▲艾美特部分主营产品

迎潮而上 拥抱数字化升级

在消费升级的大潮下,艾美特隆重发布了品牌升级战略,沿袭“空气伴侣”品牌基因,艾美特提出“ 科技·美学·家伴侣”的品牌升级,本着“做中国消费者最信赖的空气专家”的品牌使命和“让每个家庭都有好空气”的品牌愿景,以空气改善类产品为核心,全方位打造家庭舒适生活的小家电品牌,其产品拥有更高的颜值、更便捷智能的功能和更硬核的质量,以家电诠释着生活美学,再次吸引年轻的消费狂潮!

随着企业集团化规模不断扩大,公司业务量指数级增长,艾美特原有信息化基础已不足以支撑企业发展。在升级信息化系统的历史关键节点上,艾美特选择了深耕制造领域近40载的鼎捷软件,共同打造信息化系统,为后续发展加足马力!

修内功、奠基础 全力以赴铸典范

本次信息化项目受到合作双方的高度重视,项目启动会现场双方相关人员悉数到场,就项目实施重点、难点、进度和必备心态做重点讲解。同时明确本次项目的主要目标为:

1、通过信息化升级项目,优化现行的管理流程,以更好地支撑IPO。

2、整合各分子公司信息化管理流程与平台,以实现统一集团化管理。

3、导入智能物流系统,实现仓储管理智能化,提高库存进出的效率。

▲艾美特董事长史瑞斌

艾美特董事长史瑞斌重点强调项目重要意义及对项目实施提振信心,他表示:项目实施环环相扣,单一某个部门实施成功并不是最终的胜利,整体实施完善才是我们所追求的。因此大家需要抱有整体意识,全力参与其中,每一个相关部门都要紧跟步伐。史瑞斌董事长强调,系统上线势必对原有的流程产生改变,也将对大家工作习惯产生挑战。对此,我们在制度上赏罚分明,全力支持大家积极接纳新的系统、新的知识和新的管理模式;在心态上,在此赠送大家几字箴言:回归初衷、虚心对待、开放接受。同时我们要相信鼎捷团队,他们针对项目实施有着完善的系列规划,希望合作双方通力合作,发挥项目最大效力!

鼎捷软件华南T增值事业部总经理许嘉易从领域变化和未来趋势角度提出自己的观点,他表示:如今市场早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往的“岁月静好”早已打破,当下是5G、数字化等新科技汇聚碰撞,以数据赋能企业的时代。以往传统的生产中我们仅需将事情完成,现在却需从流程与数据中发掘数字价值,为未来决策提供依据与支撑。数字化升级更重要的是流程的梳理与改变。对此,大家需要扎实做好前期流程梳理与数据收集工作,才能获取最佳成功。

鼎捷软件华南T方案交付中心总经理刘志刚就项目实施各阶段注意事项做重点讲解,他表示:

1、18年的流程和18年后的流程是不同的,市场环境风云急转,竞争对手与产品线也相应改变。项目第一阶段是打基础阶段,我们花整整五个月时间做规划是非常有必要的。流程梳理清楚,后续蓝图汇报后我们就“按图施工”;

2、系统在应对企业需求的敏捷性上是有自信的,但系统客制功能二次开发需要控制,需经过充分评估。同时,我们应该保留行业代表性的流程,不合理的流程优化,如果只是将旧有系统复制到新系统上,实际上没有任何的意义;

3、对于项目参与者,我们需要优先解决公司高层关注的经营议题,大家不要仅站在部门看问题,应站在公司或集团的角度看问题,以全局的角度规划整套信息化流程,才能最终促进项目圆满达成。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未来,鼎捷软件将与艾美特强强联合,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助力企业飞跃增长,共同打家电行业数智管理新标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