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加油越热爱!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解锁助威新姿势

互联网
2021
07/27
11:43
分享
评论

因疫情推迟举办的东京赛事已经开赛,我国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不断创造佳绩。作为中国人,我们感到格外骄傲和自豪。

当然我们绝不能让运动员孤军奋战,一定要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可加油助威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动动手指,利用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就可以轻松为运动健儿加油打Call。

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是一个“巨能写”的AI应用,不仅可以快速获知比赛奖牌榜实时信息,还能获得更多花式加油语录,比如加油表情、喝彩语录、心情模板,可以让你的表达更快更准确,观赛助威更轻松。另外,还有多位体坛冠军和知名主持人成为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的金牌助威官。

我们在任何场景下,只要使用搜狗输入法输入“金牌”或“奖牌榜”,输入界面就会出现奖牌榜链接图片,点击就可以快速查看奖牌榜的实时信息了。

在和朋友聊天或者发表评论时,如果想给中国队加油,只要输入类似“中国队”、“运动健儿”等关键词,再触摸一下输入法界面右侧的智能汪仔图标,“AI帮写”功能中就会智能列出大量经典加油语录,点击你想要的即可快速输入,简单又快捷,让你巨能写。

当然,只发文字的话总是觉得有些单调,配图才是王道。搜狗智能汪仔的AI配图功能非常强大,系统会根据你输入的文字智能匹配相关图片。比如我们输入“中国队”后,摸一下汪仔,选择“AI配图”,这时就会自动列出为中国队加油的各种图片,好玩又实用。

除此之外,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还提供“趣聊”功能,可以根据输入内容自动匹配花式文字和表情图片,让你总能玩出新花样。

中国队获得佳绩时,很多人都会在朋友圈炫耀一番。作为最懂我们的搜狗输入法,自然也会在发朋友圈时给我们更多惊喜。进入朋友圈,还没有下笔,搜狗输入法就秒懂我要发些什么内容,还提供了很多写作“灵感”和“模板”供选择,简直太贴心了!

另外,目前已有多位体坛冠军和知名主持人,如邓亚萍、丁宁、刘璇、邹市明、桑雪、韩乔生、刘语熙,已经成为搜狗输入法智能汪仔的金牌助威官,并提供了大量的动态表情供使用,大家赶紧把他们的表情添加到搜狗表情键盘中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