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乐”打造超乐音乐节 娱乐化新IP获年轻人追捧

互联网
2021
07/27
11:40
分享
评论

“真快乐”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懂得如何跟年轻人玩在一起。7月24日至25日,由“真快乐”联合爱奇艺共同举办,美的、创维等品牌倾情支持,为期2天的2021超乐音乐节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嗨爆全场。数十位明星大咖,以动感音乐带领乐迷粉丝ZAO玩成都,数万名观众从全国各地奔赴这场盛夏的约会,现场享受这场音乐盛宴。

盛夏狂欢不停歇 “真快乐”燃爆线上和线下

7月24日,超乐音乐节首日,李宇春、薛之谦、THE9-孔雪儿、THE9-陆柯燃、顏人中、杜天宇,带领乐迷快乐开ZAO掀翻成都。

7月25日,THE9-刘雨昕、连淮伟、孙亦航、王以太、陈镜舟、杜天宇、尹毓恪快乐接档,用歌声燃爆盛夏。

接连两天,又燃又炸,在成都夏天傍晚的微风中跃动神经,在“真快乐”给予的自由中怡然自乐,现场的乐迷们释放着超然的快乐!

不能前往现场的乐迷,“真快乐”也为他们考虑到了,在“真快乐”APP上开通了现场实况同步直播。微博上,关于超乐音乐节的相关话题更是居高不下,“超乐音乐节”“薛之谦音乐节造型”“孔雪儿舞台表现力”“陆柯燃挑染造型”等多个音乐节相关话题登上热搜榜,网友们一边感受超豪华阵容带来的惊艳舞台,一边享受“真快乐”的掀起ZAO乐新玩法。

在音乐节现场,除了欣赏明星大咖们的好听音乐外,更有市集、文创、美食空间供乐迷粉丝娱乐,“美食”、“颜值”、“交换”、“直播”、“潮玩”各种潮流沉浸式体验空间让乐迷粉丝玩的“乐不思暑”。

解锁年轻新玩法 “真快乐”娱乐化战略硕果累累

“真快乐”娱乐化路线与年轻人喜爱的潮流音乐激情碰撞,给所有人带来一个别样的超乐音乐节。作为中国娱乐化零售行业的引领者,“真快乐”一直关注年轻一代的态度与潮流,积极拥抱丰富多元的文化,用品质和初心满足Z世代消费者的需求,见证他们的青春、浪漫与梦想。

从布局娱乐化战略以来,“真快乐”一直以各种新奇好玩的玩法吸引消费者。在模式上,“真快乐”将娱乐互动与社交相融合,通过场景体验化、内容生动化、营销趣味化、分享社交化等典型特征,吸引众多年轻粉丝,为消费者提供轻松愉快的购物体验。

在场景上,“真快乐”在线上线下强化互动场景体验,兼顾互动、好玩、有趣,并营造出欢乐的氛围。在内容上,“真快乐”通过激发年轻用户兴趣的原始驱动力,创新推出了“抢-拼-ZAO”的娱乐化营销组合拳。在营销上,“真快乐”通过直播、视频等娱乐化形式,筑深筑牢趣味化品牌印象。社交化上,“真快乐”基于兴趣爱好建立了社群等私域流量,用来“分享乐”,从而加强用户粘性。好商品、真低价、好服务、真快乐,是“真快乐”正在向消费者传递的特色与价值。

此次超乐音乐节的圆满举行及巨大反响,更是让真快乐年轻有活力,“娱乐卖、娱乐买、分享乐”的品牌印象深入人心,“真快乐”娱乐化战略的收获越来越丰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