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秒破亿!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首销斩获销量销售额双冠

手机
2021
07/27
10:12
分享
评论

全球成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真我,旗下首款骁龙870曲面旗舰真我GT大师探索版于今日0点全渠道正式开售。开售仅1秒,全网销售额实现破亿!截止7月27日上午9:30,真我GT大师探索版斩获斩获线上全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热度持续狂飙!

IMG_256 6d035e78b5bf522df4f07e2517c0a40

骁龙870曲面旗舰 真我GT大师探索版抢先购口碑爆棚

作为realme首款骁龙870曲面旗舰,真我GT大师探索版自预热以来关注度居高不下。发布会前,真我GT大师系列全网总预约量已突破100万台。产品发布后,电商搜索创历史新高,并收获媒体及部分抢先购用户一致好评。

首批尝鲜购用户称:“素皮手感柔软细腻”、“磨砂玻璃后盖很精致”、“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随手拍”、“使用感相当相当nice“……

专业媒体评价:“素皮十分高档”、“令人联想到旅行的愉悦”、“最新一代高级AG玻璃材质,纯粹舒适”、“IMX766加光学防抖,几乎是价位段最强影像”……

拍照很牛的品质旗舰 真我GT大师探索版带来“大师级”产品力

作为一款拍照很牛的品质旗舰,真我GT大师探索版将品质感与影像力推向“大师”高度。再度携手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以旅行中最有代表性的载体旅行箱为灵感,将旅行箱经典的起伏格栅复刻到手机背部,自然联想到旅行的愉悦,堪称通感美学的极致之作。采用行业首款立体3D素皮工艺,工艺苛刻、难度极高,带来高级质感体验。

Realme 四色组合(1)_副本

真我GT大师探索版配置realme有史以来最强影像系统,后摄包含5000万像素光学防抖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颗微距镜头。其中主摄采用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大底。首创街拍模式,带来又快又好的街拍体验。此外,旗舰级的屏幕与性能硬件组合,满足年轻人对一部好手机的全部想象。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品质越级 realme为中高端市场增加新活力

自2021开年以来,realme真我持续保持强劲上升势头,加速布局中高端市场,在越级性能、越级设计的基础上,此次真我GT大师探索版带来“品质越级”,凭借优质口碑与高涨热度,被誉为当之无愧的三千档首选。

7月29日,realme将在厦门SM广场,举办真我GT 大师系列快闪活动,全面展示首销的真我GT 大师系列,并通过专业街拍模式,与年轻人开启一次集体街头摄影艺术创造,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