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数字化赋能新篇章,亿达信息荣获2021中国数交会“突出贡献奖”

互联网
2021
07/23
18:03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商务部、科技部、中国贸促会和辽宁省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数交会”)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公布了“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评选”结果,凭借数字化领域创新成果及对行业的杰出贡献,亿达信息在此次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评选中,一举摘得“突出贡献奖”这一殊荣。

数交会的前身是“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是中国国务院批准举办的、中国软件行业唯一的国家级展会,历经18年精心打造、多方呵护,已成为引领中国数字领域开放合作的国际性综合展会和交易平台,为推动中外数字和信息产业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数字和软件服务业年度评选”作为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之一,每年都得到众多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亿达信息在此评选中摘获这份殊荣,含金量极高,再次证明亿达信息在全面应对数字时代变革,助力各行业客户数字化落地的贡献与实力。

数字赋能世界,创新塑造未来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孕育兴起,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引领服务经济蓬勃发展,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了39.2万亿元,GDP的比重已经占到了38.6%。“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发展目标,由此足以表明数字经济分量之重意义之大,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是顺应新时代的趋势,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亿达信息一直致力于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从2017年,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的诞生,到2018年明确提出将IT系统、业务流程与数据技术结合互动实现数字化运营落地,再到2019年发布数字化运营全景图,将技术服务、转型目标以及所链接的行业更好地结合起来,为客户产生价值。亿达信息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打造共享、共创、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协作平台,不断推进数字化在各个行业的落地,也是在共同实践、拥抱转型的道路上,亿达信息赢得了行业客户的充分信任与认可。

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持续推动行业数字化变革

在此次评选中亿达信息获得“突出贡献奖”绝非偶然。数字化变革中,亿达信息坚持通过数字化运营服务帮助客户夯实转型的基础,将企业已有IT资产与业务流程实现数字化改造,通过运用RPA技术、自动化技术等,降低人力资源的使用、提高效率,实现IT基础设施建设、数据资产的积累与业务流程优化,全方位提升企业数字化运营能力。2019年和2020年,亿达信息连续两年在辽宁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中榜上有名,切实帮助企业从内部运营角度出发,赢得专业口碑。目前,亿达信息已将数字化运营服务广泛而深入地应用到各个行业之中,推动各行业转型升级。面向大型互联网企业,亿达信息在提供高质量互联网产品运营服务的同时,作为大型互联网企业的合作伙伴助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面向医药行业,亿达信息的服务覆盖多家全球知名医药企业,不仅提供IT资产与数据资产的运营服务,还为药企提供研发、生产、销售等领域的数字化解决方案;面向能源行业,利用自身优势,打造能源行业数字服务外包新路径;不断探索大数据、AI、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智能商业应用,通过嵌入式与应用系统的结合以及大数据与互联网的结合助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同时也在利用自身特有的资源与优势,结合服务全球知名高科技企业的最佳实践,帮助ICT企业加速创新、助力增长、升级体验并优化企业运营。

在迈向数字化转型的新时期,亿达信息将持续帮助企业客户实现数字化变革,不断探索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加强数字化运营与产业深入结合,推动数字贸易的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