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圆满落幕 齐心集团荣获双料荣誉

互联网
2021
07/23
17:50
分享
评论

2021年初,工信部印发《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确立三年发展目标,伴随“十四五”开局,工业互联网迎来快速成长期。7月22日,由赛迪网、《数字经济》杂志主办的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此次峰会以“融合创新 智领未来”为主题,汇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国内工业互联网上下游行业头部客户代表、行业机构、科研院所以及媒体等500余人共谋发展新蓝图。

2021工业互联网创新峰会现场

为响应国家政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本次峰会评选出了一批通过新技术、新思维、新模式实现业务模式创新变革的企业,如联通(广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汽车之家、慧聪集团、齐心集团等。其中,齐心集团荣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领军企业”称号、齐心集团旗下好视通云视频可视化智慧协作防控指挥云平台荣获“2020-2021年度互联网产业最佳解决方案”。

齐心集团获奖

据了解,齐心集团近年来深耕数字化转型升级,经历了信息化建设、数字化平台建设,开始走向产业互联的3.0发展阶段。如今,齐心凭借“B2B办公物资”与“SaaS云视频”核心业务优势,逐步形成了完整的企业服务体系。对于数字化的发展,齐心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B2B事业部总经理戴盛杰在2020年曾提出:“齐心作为服务于产业的供应商,基于数字化而发展的供应商,如何面向各个产业去提供有效的数字化链接和服务,这是未来的重要课题。”

在本次活动的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发展分论坛中,齐心集团B2B事业部总监方浩伟也分享到,齐心深耕行业30年,完成从传统制造商到集采服务商的转型。如今,齐心迈入产业互联网赛道,通过推进数字化运营平台建设,整合办公文具、办公设备、办公家电、办公耗材、MRO、员工福利等方面的优质资源,不断提升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的供应链能力。

齐心集团B2B事业部总监方浩伟发言

同时,方浩伟指出对齐心而言,数字化的建设是竞争力所在。他表示,数字化是集采服务商提升服务能力的核心,需要满足阳光化管理、增效降本、优化行业供应链等需求。在多年的服务经验中,感受到客户从关注商品服务本身逐步延伸到仓配、售后、维保等配套服务,这些需要数字化能力作为支撑。

工业互联网的加快发展,将进一步为供应链数字化转型赋能,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产业互联网的生态发展下,拥有优质供应链能力的核心企业将向上下游企业提供开放供应链服务,成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平台支撑和关键枢纽。齐心集团等平台企业发挥支撑引领作用,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和共同成长,才能助推国内经济大循环,实现经济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