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宜品专攻“夏日经济”,不锈钢冰块销售强劲

电商
2021
07/23
15:50
分享
评论

进入了三伏天,闷热的天气,让人没了胃口。这时候,忙了一天的人到家,最痛快的事可能是打开冰箱找出一瓶自己喜欢的饮料,大口吞饮,顿时一天烦闷一解而光。

今年,一款不锈钢做的冰块意外走红了网络,成为新晋消夏良品。与正常冰块相比,不锈钢冰块可以重复使用,而且制冷快,放进冰箱两个小时就能达到正常冰块的“冰力”,放到杯子15秒后,不会被稀释的类冰原体。

喜欢喝威士忌,对品质要求颇高的刘先生表示,原来用普通冰块时,为了保持威士忌的口感,必须赶在冰块完全溶解前喝光,用了不锈钢冰块,不会稀释威士忌,可以慢慢品,用起来也很方便。

苏宁易购宜品上架不锈钢冰块后,销售强劲,7月1日至今,全渠道累计订单超20000,销售额突破50万,日订单量以5%的速度保持增长势头。苏宁易购宜品负责人表示:“我们预计8月份不锈钢冰块销售将达到顶峰,届时日均订单可达10000。”

近期,苏宁易购宜品不断 “夏季定制”的销售渠道,试水与抖音网红主播进行合作,搭上直播红利的快车。6月,苏宁易购宜品与“大狼狗郑建鹏&言真夫妇”合作,1分钟内1万单手持电风扇。苏宁易购宜品团队还积极接洽金星、央视网选、齐妙主妇等流量媒体拓展直播渠道。

“性价比永不过时。”苏宁易购社交电商公司总裁张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总结道:“我们做苏宁易购宜品这个品牌,就是要让消费者感受到极致性价比。”苏宁易购宜品一边不断开发极致性价比商品,一边不断积极开拓商品输出渠道。

新零售之所以称为新零售,其零售的本质是不会改变,而新则体现在载体的变化、营销的变化和获客渠道的变化。苏宁易购宜品在新零售这条赛道上,以小而美的姿态正在影响更广泛的用户。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