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50影像力解析 不错过每一个心动瞬间

互联网
2021
07/23
09:53
分享
评论

不久前,荣耀全新一代数字旗舰,荣耀50系列手机如约而至。在它发布后,以高配置、高性价比赢得众多用户喜爱,得到市场肯定。荣耀新品系列不仅给毕业季的年轻人们提供了换机好选择,还能用它与华为联合研发的影像系统,记录下这个夏天的每一个心动瞬间。

2020年末,荣耀宣布脱离华为,独立运营。同年,华为派给荣耀一批技术团队以及多位核心影像专家,帮助新荣耀快速发展技术。因此,在荣耀50系列手机上,你能看到很多“华为风”,而相机无疑是体现的更为明显的一项。

荣耀50系列首发自家1亿像素影像系统,采用单主摄多副摄的方案,以及对称式双镜外观设计。在这套影像系统内部,具备大底传感器和超大光圈,保证了暗光下的成像质量。在引入华为相关算法后,这套相机的成像表现显得更加专业,同时偏向中性。在多场景的实拍图中,都能明显感觉到荣耀50系列的强大还原能力,基本做到了兼顾色彩、曝光量、以及画面细节,即使在夜间或者暗光下,这套影像系统也有着一定的还原能力。另外,针对更专业的摄影爱好者,新机提供了可自主调节曝光量、光圈大小等参数的“专业模式”可选,可以更好的满足这类人群需要。

除了基础硬件配置优秀,荣耀50系列的Vlog视频拍摄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针对这类年轻人普遍喜爱的短视频,荣耀深耕技术,打造多通路视频架构,利用手机内置的多个ISP同时处理不同画面,支持前后相机同录、后置双摄同录等,在拍摄视频时可以做到边拍景色边拍人,或拍全景的同时拍细节。然后,通过整合技术,导出一段具备“一片多镜”效果的Vlog视频。

实际上,多ISP并非是新模式或者新技术,但荣耀通过对内部芯片的调教,让手机的影像系统响应速度更快,实现镜头切换“秒开”效果。另外,在后期整合视频时,荣耀50系列也是有“细节”的。在经过反复尝试后,这套1亿相机具备毫秒级音频同步技术,即使拍摄的镜头不同,后期导出的视频依然可以做到音画精准同步,带来更好的体验。

除了精准的同步技术,荣耀50系列也在音频方面带来创新。在其机身中,拥有三个独立收音的麦克风,可以实现“音频变焦”技术,让声音随着画面的改变进行改变,从而带来身临其境的视频体验。另外,画中画、一键抓拍等技术也都没有缺席,充分满足各类人群的短视频拍摄需求。

不难看出,此次荣耀50系列在相机部分可谓“下足猛料”,综合体验格外出色。而且,它不仅是荣耀自家的首款1亿相机,更是与华为联合研发的影像系统,而荣耀50系列,也可以认为是对华为产品的一种传承。目前正是荣耀超级会员日,如果有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到官网深入了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