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力爆款打造,苏宁易购出访衡水老白干,定调下半年合作重点

电商
2021
07/19
10:58
分享
评论

7月15日,苏宁易购快消集团酒水公司总裁陈琦一行出访衡水老白干酒厂参观交流,与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刚,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衡水老白干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旭东等就酒水业务合作进行深入沟通。期间,双方就线上自营店铺运营、B2B业务、单品精细化运营、渠道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沟通,达成了合作意向。当天,烈日灼灼,衡水老白干与苏宁易购这两个行业领军企业的联合,恰似一场“B2B+O2O”线上线下创新营销的甘霖,让我们对中国白酒市场,充满了无限期待。

当天,在衡水老白干副总经理贺延昭与总监石新勇的陪同下,陈琦一行先后参观了衡水老白干酒厂地缸发酵车间、传统酿造车间、共和国第一酒库、智能包装仓储车间等景点,详细了解了老白干香型白酒的生产过程和传统技艺,近距离感受衡水老白干酒千年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参观过后,双方又就双方的业务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今年2月-6月四个月时间里,通过喜庆酒水节、老白干酒文化节、618等促销节点及日常直播,衡水老白干实现了在苏宁平台销售及粉丝的双增长。下半年,通过我们双方的默契配合,必将取得更好的成绩。”陈琦表示。

据悉,接下来,双方将在衡水老白干线上自营店铺运营、B2B业务、单品精细化运营、渠道拓展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全方位提升粉丝数量和粘性,带动销售增长。

在自营店铺运营方面,未来,双方将围绕818、双十一、年货节等大型促销节点,从店铺引流、店铺粉丝拉新、人群精细化划分、会员体系建设、内容运营、品牌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提升品牌形象,实现店铺销量转化率以及产品总体销量的大幅度提升。

在B2B业务方面,未来,双方将在品牌积分推广、营销物资采购、员工福利采购、政企客户团购酒、办公劳保用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既可以通过苏宁易购广大的政企客户群对衡水老白干进行全国定向推送,又可以帮助衡水老白干在传统营销模式下的促销品与客户积分兑换上做到零库存,同时也可以高效、定向地对客户进行反馈与奖励,在满足时效性的同时增加品牌与客户之间的粘性。

在产品定制方面,未来,双方将聚焦小青花50°单品的爆款打造,以单品销售突破带动整体流量、销量提升。同时,依托苏宁会员大数据,深度分析消费新趋势及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定制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深耕爆款打造。

在渠道拓展方面,衡水老白干所有流通产品可以通过苏宁线上平台、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苏宁零售云店、苏宁超市家乐福进行扩充销售,通过酒水消费、引用场景的扩充,提升消费体验,全方位提升销售。

经过各项业务的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达成未来促进双方集团战略深入合作的意向。据悉,接下来,双方将成立专项小组研究优化合作机制,从双方各自擅长的方面着手,不断加强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实现相辅相成,共建共享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