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度再获认可,苏宁红孩子员工获时尚育儿大赛决赛优秀全能店员奖

电商
2021
07/19
10:56
分享
评论

7月15日,由CBME孕婴童主办的第十六届《时尚育儿》全国营业员技能大赛暨“王牌社群打造计划”圆满落下帷幕。全国各地的优秀母婴店店员相聚于CBME展会现场,相互交流学习、切磋技能。决赛当天,捷报传来,苏宁红孩子西安大区高新万达店育婴师李娟以其专业、贴心的服务打动大赛评委,获得大赛授予的优秀全能店员奖。

据悉,第十六届《时尚育儿》全国营业员技能大赛旨在帮助母婴门店店员提升从“种草”、传播、获客到导购转化的能力,并为参赛店员提供免疫力相关的专业育儿知识培训,助力母婴门店打造王牌店员。每年,都会有诸多专家老师、选手参与到大赛活动中,可谓是母婴行业的风向标。正因为大赛有很高的专业性,因此选手想要晋级难度相当大,不仅需要掌握丰富的母婴护理知识,而且还要有独特的社群营销策略,每一位能够晋级的选手都是母婴门店精英中的精英。而早在初赛时,苏宁红孩子就有三名员工成功获得了晋级复赛的资格。

服务是苏宁唯一的产品。在决赛中获得大奖的苏宁红孩子育婴师李娟,一直都将这句话铭记心间,并落实到用心为顾客服务的行动上。有一次,一位顾客急需奶粉,在没有骑手愿意接单的情况下,李娟自己冒着倾盆大雨,手提一箱重达10斤的奶粉亲自上门送到顾客手中,缓解了顾客的燃眉之急。实际上,克服困难上门服务、收到顾客感谢之类的事情,在李娟的工作中并不少见,而李娟,一直秉持为服务至上的初心,用她过硬的母婴专业素养,面对各类顾客,也正是她始终如一的坚持,让她获得了本次大赛评委的认可。

u=1267414913,2700499978&fm=26&fmt=auto&gp=0.webp

据了解,苏宁红孩子门店遍布全国,目前其拥有上千个妈妈社群,而像李娟这样优秀的育婴师,在苏宁红孩子还有很多。而苏宁红孩子,也一直用其专业、贴心的服务,给与每一位妈妈最贴心的呵护。比如,苏宁红孩子门店有专业育婴师给妈妈们传授更加专业的育儿经;会通过微信或门店孕妈课堂,向孕产妇人群传授育儿知识,以帮助妈妈们成为全能养娃高手;门店育婴师还会协助大区培训及门店店长进行新员工培训和带教,提升全店员工母婴专业度,有任何育儿难题都可找店员解答……

“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我们红孩子店员的服务水平,给母婴人群最专业贴心的服务。”苏宁红孩子门店相关负责人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