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Pad新的渲染曝光:有自带手写笔的插槽

手机
2021
07/18
23:47
分享
评论

realme将于今年推出其第一款平板电脑,并将以realme Pad的名字面世。制造商已经通过官方渲染向我们展示了该平板电脑的外观,今天一组新的基于CAD的渲染也已经浮出水面,提供了更多细节。

image

realme Pad将采用双色调处理,如渲染图所示,显示屏的边框大小相等,边框边缘平坦,就像iPad Pro一样。

image

背面只有一个突出的摄像头,一条红色的线从顶部穿过。这条线分隔了realme Pad背面的两个色调。

image

realme Pad的电源按钮位于顶部(当处于纵向模式时),右侧是音量按钮、两个麦克风和一个似乎是MicroSD卡托盘的东西。

image

这款平板有四个扬声器格栅-顶部和底部各两个(纵向模式)。在底部的格栅旁边是一个USB-C端口,在最左边有一个洞,据报道这是一个用来放手写笔的插槽。

image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