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超级买手一周年直播,贾乃亮现场述职

电商
2021
07/15
15:04
分享
评论

7月16日,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将迎来自己“一周岁”的生日。从去年7月的第一场直播开始,不知不觉,超买已陪310万粉丝走过了一年时间。

在310万粉丝支持下,一年时间,超级买手直播间先后两次打破抖音电商纪录,成为抖音头部直播间。一位网名为“夏夏夏”的粉丝在后台留言:“看超买直播,变成了一种习惯,有时也不买东西,看着就很解压。”正是有了这些粉丝的支持,才让超买每一步都走得格外踏实,从“周播”到一周“三播”再到现在的“六播”,超级买手直播间还要陪粉丝度过更多的春夏秋冬。

为回馈粉丝,16日的一周年直播,除了全员爆款商品外,还有四大“生日礼物”送给粉丝。礼物一:现场免费抽珍藏版手办。贾乃亮珍藏手办直播间独家放送,只要16日0点锁定超级买手直播间,即有机会免费获取。礼物二:包括9.9元的惠普音箱、9.9元的斑布卷子等上百万商品打出极限秒杀价,超买工作人员说:“错过了,真会后悔一年。”礼物三:豪送50万张粉丝券!真正无门槛使用,全场买啥都能用。礼物四:1元秒杀,超买这次准备了1万件一元秒杀品,备货充足,足量放送。

除了以上福利外,直播现场也充满看点,据说作为苏宁易购直播主理人的贾乃亮将在现场,做述职报告。正如贾乃亮在回顾直播一年时所说:“刚开始大家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心里没底,苏宁给了我特别大的支持,我也不能让粉丝失望。一年时间,我们在直播间放了200多个礼炮,直播本身是个非常欢乐的过程。粉丝就是上帝,大家进直播间了,即便不买,我们也会给粉丝营造一个很舒服的环境。”

7月16日0点,用户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和抖音“超级买手直播间”收看一周年特别直播盛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