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美洲杯迎来决赛,苏宁体育足球类商品迎来爆发增长101%

电商
2021
07/09
15:57
分享
评论

推迟了一年的2020欧洲杯正在火热进行中,即将于7月12日迎来总决赛。同时,世预赛40强赛末轮比赛也落下帷幕,国足力克叙利亚顺利挺进亚洲区12强,给中国足球注入一针“强心剂”。各项赛事进行得如火如荼,也为运动类商品的销售增长带来了契机。据悉,欧洲杯赛程期间,苏宁体育零售销售额同比增长28%,其中足球类商品销量同比增长101%。

7月11日苏宁体育运动周年庆活动,恰逢欧洲杯总决赛前夕,苏宁体育紧跟热度,推出一系列商品优惠活动,全线引爆运动发烧友的热情。不止有满199减100的优惠,还有50元补贴券可以抢,而且对于苏宁Super会员的用户,还能享受进一步的专属福利优惠。

中国制造,国潮当道。随着各领域国潮的兴起,国产运动品牌的销量也持续增长。记者从苏宁体育了解到,今年618期间,李宁、安踏、回力等国潮品牌,销量均同比增长超25%。本次苏宁体育运动周年庆活动中,特别设置了“国潮鞋服”专区来满足消费者对国潮爆款的需求。特步中国风T恤,时尚与传统元素交融,仅需79元便可收入囊中;被誉为“国货之光”的回力和飞跃,其经典款小白鞋,在苏宁体育运动周年庆,花费98元即可入手;安踏、361°的科技款跑鞋,更是凭借其良好的科技性能和200元左右的价位,成为大多数跑步爱好者的首选。

从去年起,在疫情影响下,全民健身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健身器材也成为运动类热门产品。苏宁体育运动周年庆期间,亿健爆款家用跑步机仅需1399元、野小兽动感单车低至1799元,有了它们,在家就能享受到健身房的运动体验。此外,很多女性用户,居家健身的首选就是瑜伽,爱玛莎瑜伽垫活动期间的价格更是低至29.9元,相当于一杯奶茶钱。运动之后的放松和舒缓不可忽视,筋膜枪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199元的361°mini筋膜枪,方便高效,轻松带来SPA级的护理体验。

7月23日,东京奥运会即将开幕,届时必定会再掀起一股运动热潮。苏宁体育也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运动产品,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实惠的价格以及舒适的购物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