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背书、转化率更高?苏宁SSL模式独特优势吸引100多家商户围观

电商
2021
07/06
16:39
分享
评论

全场景开放赋能商户,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加入,一起共赢未来。6月30日,由云网万店集团快消运营中心运营中心牵头的首场苏宁SSL模式品牌商家入驻选品会在福州顺利召开。来自快消品领域的近100家商户现场听取了相关招商政策。

C:\Users\15070237\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5070237\picRec\202107\8e2971bf-de31-402f-bc11-eb69c436c966.jpg

招商会上,云网万店集团苏宁快消行业招商总监李德兵向在座的商户代表们详细介绍了相关入驻政策及苏宁平台的独特优势。“平台的资源,决定了商家的命运。”李德兵表示。与其他电商平台相比,苏宁平台具有规则更透明、运营工具前置、数据赋能、可持续的四大特点。

而苏宁的SSL模式的独特优势,对于商户来说,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据了解,苏宁的SSL模式拥有自营背书,用户感知好,提高转化率。在费用结算上也从简,相对自营,所有费用直接为佣金结算并且账期缩短,每月1号、11号、21号出结算单,见票付款;同时,全面统一扣点,统一政策,公平面向所有供应商。供应商方面,他们可以自主控制商品价格,相对自营经代销,有价格控制自主权。

“苏宁易购将继续强化平台概念,通过商家规则、数据赋能、运营工具前置,打造更加透明、可持续的数据驱动的平台生态系统。自营品牌是商户,平台商户也是商户。”

“我们欢迎更多优质商家入驻我们平台,尤其是有一定品牌知名度(资质、荣誉)的企业,我们优先邀请。”李德兵表示。

据悉,本次招商会现场,有30多家商户提交了申报材料,与苏宁平台完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接下来,以本场福州场为起点,苏宁SSL模式品牌商家入驻选品会还将持续全国宣讲,让全国各地的商户都能了解苏宁平台的独特优势,一起携手,合作共赢,实现流量和销量的双提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