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苏宁易购:安排!

电商
2021
07/06
14:25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宁易购新品频道万花筒联合携程旅行、OPPO手机共同打造的“青年随机旅行计划”顺利结束。

全国共有7名大学应届毕业生被抽中参加此次“随机旅行”活动。除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之外,幸运儿们还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OPPO手机作为旅行用机和奖品。

C:\Users\18104791\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8104791\picRec\202107\7b261452-a385-42bf-b308-b9561a56f7b4.png

随着暑期的到来,很多大学生将要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成为他们告别自己学生时代的一种带有仪式感的行为。

6月下旬,本次活动在网络上发起,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们关注。在众多报名者中,7名幸运的大学毕业生被随机抽中。他们抽签分别参与了北海、丽江、银川的旅行。

以“新生活、新态度”为理念的苏宁易购新品频道万花筒,同样也提倡年轻人的新生活方式,愿意为年轻人提供助力。

不仅如此,万花筒定位于用户新品消费和品牌新品首发阵地,还为品牌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为此,拍照功能强大的OPPO reno 6手机,在苏宁易购的联合下参与此次活动,为7名幸运儿留下了美好的影像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苏宁易购的年轻定位与新品双线渠道优势,OPPO reno 6还与万花筒联名出了一款KFC限定款手机礼盒,消费者可直接登陆苏宁易购进行选购。

与此同时,在暑假期间,苏宁易购专门打造了一场关于学生的促销活动。比如,稀缺爆款手机电脑24期免息、电脑免息88折换新、数码爆款9.9元秒杀等优惠福利。让学生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