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T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配备哈苏四摄像头系统

手机
2021
07/05
10:42
分享
评论

据报道,一加正在开发OnePlus 9T旗舰产品。

据爆料者透露,OnePlus 9T 5G将于第三季度发布,运行ColorOS 11。他补充说,这款手机将配备1.08亿像素的哈苏四摄像头系统。他还声称,9T不会有Pro型号。

image

最近有消息称,OnePlus 9T将配备LTPO三星的E4柔性AMOLED屏幕,提供FHD+分辨率和120Hz的刷新率。高通最近发布了骁龙888+芯片,其主频速度比骁龙888更快。据透露,888+未来将被ROG、荣耀、摩托罗拉、vivo和小米等品牌使用,但一加没有被提及,它很可能会采用骁龙888 SoC。

另外,OnePlus Nord 2预计也将在第三季度推出。据报道,它将拥有6.43英寸的FHD+AMOLED屏,提供90Hz的刷新率。(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