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将采用更大的充电线圈 或将为无线反向充电铺平道路

手机
2021
07/05
10:41
分享
评论

据威锋网报道,根据Max Weinbach(通过EverythingApplePro)的最新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的iPhone 13产品阵容中加入一个“略大”的无线充电线圈,这不仅将带来更好的热管理和更高的瓦数,还可能为无线反向充电铺平道路。

image

据传,苹果公司计划将即将推出的iPhone的物理无线充电线圈做得更大,这将增加无线充电的表面积。Weinbach此前曾报道,2021年的iPhone将配备更强大的MagSafe磁铁,他重申,这可能是线圈尺寸增加的原因。

他还推测,增加的线圈大小可以用于反向无线充电,这将使用户能够通过将兼容无线充电的设备(如AirPods),放在‌iPhone‌的背面来为它们充电。

最近,彭博社报道称,苹果计划在2022年为下一代iPad Pro提供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反向无线充电确实会显著消耗设备的电量,苹果可能会觉得,与‌iPhone‌相比,iPad Pro的电池容量更大,这项功能似乎更有意义。(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