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宣!苹果正式推出零售店取货服务 最快可在1小时内取货

业界
2021
06/30
15:39
分享
评论

苹果今日上午宣布,在中国大陆 Apple Store 零售店推出零售店取货服务,顾客在线下单并完成支付后最快可在一个小时内前往附近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取货。

“零售店取货服务为中国的顾客带来在线和店内购物合二为一的绝佳体验。” 苹果零售业务兼人力高级副总裁 Deirdre O’Brien 表示,“无论顾客是想在店内浏览、将在线购买的商品直接运送到他们的家,还是在线购买并在当地 Apple Store 零售店取货,我们都将提供卓越的服务。”

在结账时选择“我要取货”,顾客可以选择取货地点,标示为“今日有货”的商品,通常可在付款后的一个小时内备妥以供取货。当订购的商品可供取货时,顾客会收到通知。在某些情况下,顾客可以预先选择一个时间段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取货。到达零售店后,顾客只需向 Specialist 专家出示确认订单和政府颁发的带有照片的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取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