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企通荣获采购供应链TOP20和大中华区数字化服务杰出品牌等三项大奖

互联网
2021
06/29
14:29
分享
评论

近期,企通获得由十余家数字化领军联盟共同评选的“大中华区数字化转型服务杰出品牌”与“大中华区IT服务业独角兽”两项大奖;企通也于近日荣登“2021真榜 · 企业服务准独角兽排行榜 · 采购与供应链TOP20”。

在近日于上海召开的中国数字化转型创新展暨华东CIO大会上,企企通获邀进行交流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与信息化时代中的行业新趋势。凭借优异的产品与强大的口碑,企企通获得了专家与行业领袖的一致青眯,一连斩获大中华区数字化转型服务杰出品牌与大中华区IT服务业独角兽两项大奖。

企企通此次斩获的奖项由专注数字化领域的CXO高层管理者社群创立,经过层层筛选胜出,是行业对企企通强大的数字化转型推动力的又一次肯定与鼓励。

作为国内最早期成立的专注企业SRM的采购供应链管理领导者,企企通在SRM赛道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秉承着致力于实现企业与供应商间互联互通的初心,不懈追求着更专业的服务态度,更强大的产品革新。

现场图片 | 企企通代表上台领取大中华区数字化转型服务接触品牌大奖

无独有偶,近日,创投媒体铅笔道发布了万众瞩目的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通过关注市场地位及创新性、创始团队、融资与估值、与商业价值等等角度多维筛选,最终企企通凭借过硬的资质与强大的企业实力,登榜企业服务准独角兽排行榜 · 采购与供应链TOP20。

企企通此次强势登榜代表了行业与科创领袖们对企企通在技术服务、产品能力、创新发展等领域的高度认可与嘉奖,也是企通作为行业佼佼者的见证。目前,企企通的产品服务在工业制造、医药、电子、家居、家电、快消、工程、服装、汽车、化工、地产、机器人以及政府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帮助近千家行业头部核心企业对接过百万家供应商。

企企通荣登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 · 采购与供应链TOP20

通以实现企业链接、构建企业间协同网络为愿景。从采购和供应商管理为起点,沿着供应链和产业链的方向,构建打通从供应商的供应商到最终用户的完整供应链协同平台。

在未来的信息化管理赛道上,企企通将在技术的精进和产品的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为更多企业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及解决方案,为信息化时代下企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与互联互通的远大图景注入新活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