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预测 iPhone 13 的出货量将会更加强劲

手机
2021
06/28
20:59
分享
评论

分析师郭明錤与投资者分享了一份报告,他在报告中预测iPhone 13的出货量将会更加强劲。

郭认为,苹果不仅在2021年,而且在明年,也就是2022年,iPhone的销量将会更强劲。他预计2021年和2022年的出货量将分别达到2.3亿-2.4亿至2.5亿-2.6亿台。2020年,该品牌的出货量达到了1.95亿部。

郭预测,在2021年下半年,iPhone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将会增加。苹果预计将在今年发布四款新的iPhone,它们的“刘海”更小,摄像头升级,刷新率为120 Hz,并配备了新的A15处理器。

郭估计,新的iPhone在今年下半年出货量将达到8800万部,而2020年下半年的出货量为7500万部。他还补充说,新的iPhone SE仍将在明年推出。

iPhone 13阵容将包括四款机型,类似于苹果去年对iPhone 12系列采用的策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