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确认 A100 计算加速显卡:最高 80GB 显存

业界
2021
06/27
20: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官网列出了 A100 系列计算加速显卡的新品信息。该系列产品为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推出,用于人工智能、科学、产业等运算。该系列产品 GPU 芯片代号为 GA100,核心面积 826 平方毫米,具有 540 亿个晶体管,新品最高搭载 80GB 显存,使用 HBM2e 高速显存芯片。

根据官方列表,英伟达将很快推出采用 PCIe 接口的显卡,提供 40GB 和 80GB 显存可选,此外还会提供采用 SXM4 接口的版本。

外媒从消息来源了解到,具有 80GB 显存的英伟达 A100 系列显卡预计于下周发布,具备高达 2TB/s 的显存带宽。IT 之家获悉,三种版本的加速卡已经在英伟达官网出现,PCIe 版本仅有 40GB 显存可选,支持 NVLink 双卡连接的型号提供 40GB 和 80GB 显存可选,功耗最高 400W TDP。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iOS 就以安全规范的生态规则,和严格安全隐私保护机制著称。但 iOS 生态系统最大的争议之一,是用户缺乏所谓的 " 自由 ",无法从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载应用。许多人建议希望苹果能够允许用...
业界
在 5 月末举办的 2021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上,AMD 公司 CEO 苏姿丰宣布将把自家的 RDNA 2 架构 GPU 带到三星 Exynos SoC 上,代替原有的 Mali GPU。尽管她未公布新一代芯片问世的时间,但近日有韩国爆料...
业界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每日快讯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