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FE 版计划仅在欧洲和美国推出

业界
2021
06/27
2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外媒从消息人士处了解到,由于芯片等零部件供应短缺的问题,三星计划推迟这款手机的发布计划,预计将在 2021 年 10 月正式发布。是否会在美国和欧洲以外的地区推出,还要等到 11 月份才能够决定。

IT 之家此前报道,三星 Galaxy S21 FE 版将搭载 6.41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具有 120Hz 刷新率,配备 4500mAh 电池。手机预计将提供 8GB+128GB 版本以及 12GB+256GB 版本,韩国媒体预计产品售价在 4000 元人民币以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据外媒 VideoCardz 消息,英伟达官网列出了 A100 系列计算加速显卡的新品信息。该系列产品为数据中心的高性能计算机推出,用于人工智能、科学、产业等运算。该系列产品 GPU 芯片代号为 GA100,核心面积 82...
业界
一直以来,iOS 就以安全规范的生态规则,和严格安全隐私保护机制著称。但 iOS 生态系统最大的争议之一,是用户缺乏所谓的 " 自由 ",无法从 App Store 以外的地方下载应用。许多人建议希望苹果能够允许用...
业界
在 5 月末举办的 2021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上,AMD 公司 CEO 苏姿丰宣布将把自家的 RDNA 2 架构 GPU 带到三星 Exynos SoC 上,代替原有的 Mali GPU。尽管她未公布新一代芯片问世的时间,但近日有韩国爆料...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