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立讯精密将为苹果代工一千万部iPhone 13/Pro系列机型

手机
2021
06/26
17: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6 月 25 日消息 据中国台湾经济日报,立讯精密今年首度拿下 iPhone 组装的大单,而且其中不乏高端机型和大尺寸机型,总量达千万支,且订单规模将逐年增长,有望在 2023 年超越和硕成为 iPhone 第二大组装厂。

IT之家了解到,目前 iPhone 组装订单主要由鸿海、和硕、纬创等三家厂商瓜分,其中毫无疑问以鸿海(富士康)占比最大。

立讯精密此前已位列苹果供应链成员名单,但主要还是供货电声元件、连接器等零组件,今年则一举拿下组装大单跃居代工重要伙伴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鸿海、和硕、纬创三家台系大厂,立讯精密是一家位于广东省东莞市的电子公司,主要专注于连接器、连接线、马达、无线充电、FPC、天线、声学和电子模块等产品。

当然,对于相关传闻,国内 iPhone 组装厂向来不评论其客户订单状况。

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预计苹果 iPhone 系列 2021 至 2022 年出货量将分别达 2.3 亿至 2.4 亿支,优于 2020 年的 1.95 亿支;若以立讯 1000 万支计算,今年其代工比重约占整体 iPhone 订单的 4% 左右,但预计明年可倍增到 2000 万至 2500 万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今天树莓派推出了新产品树莓派计算模块 3+(CM3 +)。其尺寸和形状均为 DDR2 SODIMM 模块,可直接插在工业标准的 SODIMM 插槽上。
新零售
2019 年拉开序幕,雷军就秀了一波非常规化操作——作为小米品牌旗下手机序列的红米被拆分独立运作。拆分独立运作后的红米启用新 Logo —— Redmi,首部 Redmi Note 7 内部代号品质 " 小金刚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