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预测:5G手机将大打价格战、出货量明年超越4G手机

业界
2021
06/21
23:1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5G商用已经两周年了,来自机构Canalys的最新预测分析称,5G手机的出货量将在2022年超越4G手机,成为市场绝对主流。

今年一季度,5G手机总出货占智能手机的比重为37%,Canalys称5G手机全年总出货预计可达6.1亿台,占到智能机总出货的43%,但这一比例在2022年将提高到52%。

不过,报告称,为了加速5G手机普及,价格战将更加激烈,厂商们多数会在屏幕、电池等方面做文章,以实现3成5G手机的价格做到300美元以下。

对于今年的手机市场,Canalys预估全年总出货达到14亿部左右,同比增加12%。

前不久另一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报告称,一季度苹果出货4040万台5G手机(iPhone 12系列)位列第一,2~5名分别是OPPO、vivo、三星和小米。

机构预测:5G手机将大打价格战、出货量明年超越4G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固定网络和移动网络迈入千兆时代,“新基建”的部署在信息化领域的推进又向前一步。
业界
诺基亚通过与厄瓜多尔公共运营商国家电信(CNT)达成合作,扩大了自己的5G足迹。
业界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表示,5G户均移动互联网接入流量较4G用户高出约50%,现在单价降到4.4元/GB。这两年下降46%,未来还会进一步下降。
业界
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23日出席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海)时表示,我国5G网络能力不断提升,累计建成5G基站超过71.8万个,约占全球70%,基础电信企业累计投资超过2600亿元;独立组网模式的5G网络已覆盖...
业界
今日,由中兴通讯联合世界移动通信协会GSMA主办的5G消息高峰论坛在MWC上海展期间召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