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嘉年华上海开嗨,海信电视携手支付宝打造球迷狂欢盛宴

家电
2021
06/21
15:46
分享
评论

足球的魅力在于胜不骄、败不馁的体育精神,在于不求个人英雄主义的团队协作,更在于球迷全身心投入的疯狂热爱。

6月19日-20日,支付宝、海信电视强势“宠球迷”,在上海联手打造以“为热爱欢呼”为主题的欧洲杯嘉年华,力邀球迷线下开嗨,现场见证匈牙利对战法国精彩时刻,更有欧洲杯奖杯首次亮相、与足球明星线上互动、参与挑战赢大奖等活动层出不穷,一场足球盛宴瞬间点燃球迷激情。

4bc2d58e787cbed710333c4a49000ad

受疫情影响,2020欧洲杯推迟到今年举办,球迷内心积压已久的热爱在此刻迸发。此次欧洲杯嘉年华是一次狂欢,更是一次送给球迷的夏日大礼。活动精心策划了奖杯展览、巡游表演、挑战互动、观赛派对、球星云互动、球迷抽奖等环节,高潮不断。

最值得关注的,为了创造球迷与欧洲杯亲密接触的机会,此次嘉年华调动多个欧洲杯稀缺资源,为球迷制造了三大“定制惊喜”!

一重惊喜是开设奖杯展览区,欧洲杯冠军奖杯(德劳内杯)、支付宝得分王奖杯空降现场,球迷不仅可以一睹两大奖杯容貌更可以现场合影互动。二重惊喜是邀请法国队名宿特雷泽盖担任球队大使与支付宝“追风计划”小球员、琼中女足小球员以及中国校园足球青少年得分王进行视频连线,在问答互动中让孩子们对足球运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颗颗梦想的种子植入心田。三重惊喜是本届欧洲杯顶级赞助商海信,以富有创意的形式亮相嘉年华并与球迷趣味互动。

1624159396261063664

实际上,海信已连续赞助两届欧洲杯,可以说是欧洲杯的“头号粉丝”。5年前“Hisense”出现在欧洲杯赛场,海信成为欧洲杯设立56年以来的首个中国赞助企业。今年欧洲杯开赛后,球迷又发现了这个熟悉的身影。因此,当海信电视携其明星产品来到欧洲杯嘉年华时,球迷内心的亲切感油然而生。

在海信电视U7打造的“冠军影像”展区,六台海信电视65U7G-Pro组成的豪华大屏中呈现出逼真的绿茵赛场。据了解,海信U7G-Pro电视不仅是2020欧洲杯定制款电视,也是全球首款ULED XDR电视,画面峰值亮度高达1600nit,是普通液晶电视的5倍以上,可以让整个电视的画面细节更为通透、更具立体感,球迷站在屏前仿佛置身球场一般。不仅如此,通过高速摄像头和可调转速旋转平台,球迷在大屏幕前可以进行360度旋转互动拍摄,视频自动合成后,就有了一条专属于自己的球场创意视频,炫酷而梦幻。

微信图片_20210621093342

有趣的是,本届欧洲杯12家官方赞助商中,中国企业占三分之一,包括海信、支付宝、TikTok、vivo。此次嘉年华一次就集结了两家赞助商,海信电视与支付宝首次在赛场外“合体”,强强联合为球迷筑梦,共同诠释足球精神、传播运动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