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视见证意大利30场不败纪录,U7成今夏大屏爆款

家电
2021
06/21
15:45
分享
评论

首发进行了8人大轮换的意大利“蓝衣军团”创造了一系列傲人纪录。曼奇尼带队追平了意大利队历史上最长30场不败纪录,同时,再一次完成了零封,这已经是该队连续第11场零封,创造了新的队史纪录。

在不断创造奇迹的欧洲杯战场,作为顶级赞助商海信派出的“7号选手”——海信电视U7,凭借自信、简洁的广告语“买电视,选U7”迅速成为今夏的大屏爆款产品。

一群人在观看足球比赛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618购物狂欢节的加持下,6月1日-6月18日,海信电视U7系列产品线上全网销量环比增长515%。在U7的带动下,线上ULED电视销量同比提升73%,海信ULED游戏电视开售半小时售罄,销量同比提升近6倍。

在海外,海信U7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海信的7号球员”,备受市场青睐。今年1-5月,欧洲六国(英法德意西俄)海信U7系列等产品累计销售量同比增长181%;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58%。

据悉,海信U7冠军系列是欧洲杯60周年定制款电视,其中,海信U7G-PRO是全球首台ULED XDR电视,动态范围是普通电视的5倍,峰值亮度可达1633尼特,搭载全新一代信芯U+超画质芯片,实现了画面更通透、颜色更真实、画面更立体的画质表现。通过独有的画质芯片超频算法,海信U7G-PRO实现了从未在任何电视上达到的144HZ高刷新率。可以说,U7G-PRO是一台影院级电视,也是一台性能非常卓越的游戏电视。海信U7G-PRO还是国内第一个搭载杜比视界IQ版的电视产品,同时拥有顶级的在线片源优化能力。凭借产品出色表现,海信U7G全系产品都通过了IMAX Enhanced认证。 

电子设备的屏幕描述已自动生成

海信电视凭借不断提升的音画质和显示技术的自主创新引领,实现了对用户大屏消费需求的不断贴近,用多元化产品持续迭代电视大屏的消费体验,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