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下一代 Exynos 芯片将搭载 AMD RDNA 2 GPU,性能大超 Mali

业界
2021
06/21
16: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在 5 月末举办的 2021 Computex 台北电脑展上,AMD 公司 CEO 苏姿丰宣布将把自家的 RDNA 2 架构 GPU 带到三星 Exynos SoC 上,代替原有的 Mali GPU。尽管她未公布新一代芯片问世的时间,但近日有韩国爆料者公布了这款 SoC 的实测数据。

爆料者表示,与 Exynos 2100 内置的 Mali-G78 MP14 相比,最新的 RDNA 2 GPU 在连续跑分时由于发热,性能下降 20%-30%,但是即使在性能下降 30% 的情况下,GPU 性能也要优于 Mali-G78 GPU。即便是将于 2022 年发布的 Mali 核心 Exynos 芯片,其 GPU 性能也不如 AMD RDNA 2 的最好表现。

IT 之家了解到,有传言称谷歌将成为三星这款 Exynos SoC 的首发客户很可能已经签订了合同。此外,有爆料者表示三星最快将于今年 7 月发布这款芯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两年前,在央视《遇见大咖》节目中,蔚来汽车 CEO 李斌的一席话引发广泛热议。
每日快讯
6 月 2 日晚,华为正式发布 HarmonyOS 2 及全场景新品。
每日快讯
据彭博社(Bloomberg)最新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 iPad mini 的更新版,这将是苹果小尺寸的平板电脑六年来首次进行设计上的更新。
每日快讯
型号为 A2653、A2656 与 A2660 的锂电池现已通过 3C 认证,额定容量分别为 4352mAh、3095mAh 与 2406mAh。制造商为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近日,市场调研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天第一季度的国内市场,relame、OV、小米和去年第四季度相比,均出现增长的情况。同时苹果、华为、荣耀,出现了下滑情况。其中华为、荣耀下滑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