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停更!华为Mate 50最新消息曝光:P50之后登场

手机
2021
06/20
22:5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原本应该在今年3、4月就登场的P50系列旗舰至今未能发布,至于原本应在下半年发布的Mate 50系列更是传来“停更”的消息。

有国内媒体近日报道称,华为今年将不会发布Mate系列旗舰手机新品,这也是华为自2013年推出Mate系列手机以来首次 “断更”。

不过,根据爆料人士最新消息,华为Mate系列不会停更,虽然目前来看十分困难,但是华为依然会想一切办法继续延续迭代,即便今年不能登场,也会在明年发布新一代机型。

目前来说,华为的重心依然会放在P50系列上。

据近期多方消息,华为内部现在已经确定了P5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会在9月之前正式登场,但目前具体的发布日期还尚未透露出来。

在前不久的鸿蒙发布会上,华为官方已经公布了P50系列的宣传视频,这也证明了华为已经准备好了这款全新旗舰。

从官方公布的外观视频来看,华为P50系列的背部设计与此前多方爆料基本一致,后摄将采用双圆环的设计,其中根据规格将配备不同的摄像头模组。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称华为P50将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IMX800传感器,拥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这也是索尼有史以来最大底的传感器,能带来更加强劲的成像效果。

不会停更!华为Mate 50最新消息曝光:P50之后登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当前,各类智能可穿戴设备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很重要一个原因,是随着经济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开始越来越重视运动健康,运动类穿戴设备产品有了巨大的市场才得以蓬勃发展,而在许多运动类可穿戴设备中,笔...
评测
如果你考虑在近期购买一部千元机,魅蓝 Note5 是目前魅族手机中最值得考虑的选择。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