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手机业务后 LG一些开发中的机型也被曝光了

手机
2021
06/20
22:59
威锋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威锋网

LG 在 4 月初宣布退出手机业务,因此不出所料,该公司取消了即将推出的一些设备。包括 LG VELVET 2 Pro,以及三款型号为 LG Stylo 7、LG K33 和 LG K35 的机型。

image

昨天,爆料者 Evan Blass 分享了这四款被取消的 LG 智能手机的 Google Play Console 信息,这四款手机分别是 LG VELVET 2 Pro、LG Stylo 7、LG K33 和 LG K35。

image

另一方面,LG Stylo 7 的渲染在 2020 年 12 月泄露。这款设备甚至在 3 月中旬的蓝牙 SIG 上被发现。然而,我们是第一次听说 LG K33 和 K35。

image

根据信息显示,LG Stylo 7 配备了 FHD+(1080 x 2460)打孔屏,高通骁龙 662 芯片,4 GB RAM,Android 11。而 LG K33 和 K55 则配备 HD+(720 x 1600)屏,联发科 Helio P35 SoC,3 GB RAM,以及 Android 11。两者之间唯一的区别是前者有“刘海”,而后者有打孔。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手机是否曾进入量产阶段,即使进入了量产,他们也不会向公众出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科技领域重要新闻不断,以下为新浪科技精心为大家总结的国庆中秋假期要闻回顾。
业界
终于等到了周四,今天的新闻软硬适中,口感丰富。废话少说,不妨直接浏览昨晚今晨科技、互联网圈又发生了什么。
业界
在高铁上点外卖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你很快就能知道啦
业界
全球近100个国家遭勒索软件攻击 7.5万台计算机感染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