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苏宁宜品开售“桃中爱马仕”

电商
2021
06/18
11:44
分享
评论

6月中旬的无锡阳山,天气有些阴沉。苏宁宜品阳山水蜜桃基地负责人费小龙神色轻松:“今年桃子生长季节雨水不多,长得很好,可以现采现发了。”

4月,苏宁宜品第一次探访阳山水蜜桃时,桃树上开满了点点桃花,成片桃林犹如红雨点点,静止空中,煞是好看。仅两个月的功夫,桃花结果,桃树上挂满了“肥美鲜艳”的桃子。

618是购买阳山水蜜桃的最佳时间。这时的阳山水蜜桃状态最佳,既可以撕皮又可以吸食,“放在房间里一阵子,房间里都会漂浮奶香味儿。这就是正宗阳山水蜜桃。”

费小龙选择了苏宁宜品,“去掉中间商,可以降低成本。”费小龙说,那些从5月份开始,就打着阳山水蜜桃的名号开始兜售桃子的平台,不能合作,“首批上市的,也要到6月。我们都是正宗阳山水蜜桃,奶香味很浓,入口也甜。所以我们也不会卖得过于便宜,当然,也不会特别贵。”

目前,登陆苏宁易购APP搜索“阳山水蜜桃”已可购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