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卓越品牌奖”揭晓 12大品牌引领行业新风向

互联网
2021
05/17
11:44
分享
评论

5月13日, 2021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正式启动,发布会上,京东超市颁出六大奖项,分别是 “卓越品牌奖”“至臻品牌奖” “新锐品牌奖” “合作先锋奖”“食力创新奖”“最受欢迎店铺奖”。

其中,金龙鱼、百事食品、蒙牛、福临门、可口可乐、正大、八马、达利食品、农夫山泉、雀巢、稻香村、佳沛等12大品牌获得了“卓越品牌奖”。

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卓越品牌奖”揭晓 12大品牌引领行业新风向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大商超全渠道事业群总裁冯轶,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刘利振为获奖品牌颁发“卓越品牌奖”。

近年来,氪“新品”已成为消费者连接品质生活的消费“热点”,“打新”、“追新”成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偏好,这也推动超万亿规模的大食品行业迎来规模增长的全新爆发期——新趋势、新品牌、新产品层出不穷。

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刘利振发布京东超市大食品行业战略,提出聚焦“拓新”和“寻源”两大方向,希望与行业品牌及合作伙伴们一起,为消费者挖掘和创造更多丰富有趣的产品,让消费者可以“吃新不改,尝鲜不停”。

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卓越品牌奖”揭晓 12大品牌引领行业新风向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刘利振发布京东超市大食品行业战略

民以食为天。京东超市吃货嘉年华所展现的对大食品行业的布局,不仅加强了品牌创新力,更开辟新蓝海赛道,加速大食品行业细分变革。随着京东618即将来临,京东超市也将会在更多快消领域提供创新驱动力,让快消品的发展更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