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正式交付,为用户提供无忧出行服务体验

互联网
2021
05/15
17:35
分享
评论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HiPhi X按既定日期:2021年5月8日正式交付用户,由来自全国12座城市的高合创始车主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参加了车辆交付仪式,高合汽车位于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多地的交付中心也开启运营。

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丁磊表示:高合 HiPhi X按计划如期高质量地交付用户既是我们与用户共创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共创的新起点。我们将围绕用户出行全生命周期构建高效精准、全程运维、直达用户的服务网络,为用户创造品位高端、全程无忧的品牌服务和出行体验。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将建设全面覆盖用户出行全场景的服务体系。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也开启运营,在5月底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车主们可在各个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喜迎爱车或者预约送车上门交付服务。

高合交付中心为用户提供集展示、体验、交付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在新车验车、车贷车险、车辆美容、注册上牌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加专业高效的全新服务体验。高合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从客户咨询、车辆维修、上门预约服务、取送车服务、救援车服务、直营工厂配件,到7✖️24小时的400客服中心等,提供直面客户、直达用户的售后服务。

同时,高合HiPhi APP全新升级,涵盖人、车、服务、体验的全场景互动,形成线上线下的服务闭环。此次高合APP升级向车主开放了车辆智能远程控制和在线服务、充电共享等全新功能,用户交流分享的共创社区的互动体验也得到了提升。

随着高合汽车HiPhi X交付开启,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也全面启用。用户未来也可选择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交付。在今年下半年工厂将正式开放用户参观,通过线上预约,在工厂开放日时,用户及公众可以见证车辆诞生的全过程,探访高合汽车高品质生产制造背后的奥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