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商家齐聚深圳,苏宁易购消费电子向新力联盟正式成立

电商
2021
05/14
16:55
分享
评论

5月14日, 2021苏宁易购云网万店集团消费电子行业线年中商家大会在深圳召开,会议以“聚势赋能,向新而生”为主题,现场超过百家消费电子行业的头部商户参会,围绕苏宁云网万店平台开放赋能政策和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展开探讨,会上苏宁易购云网万店与头部商户共同成立消费电子向新力联盟。

C:\Users\17031874\Documents\SuningImFiles\sn17031874\picRec\202105\99dda75c-04f0-45bd-849f-6dc22f1df667.jpg

云网万店全面发力 全场景开放赋能

苏宁易购云网万店集团消费电子行业线总裁徐帅表示,云网万店的核心是科技赋能和电商能力输出。线上搭建多平台入口、线下丰富的互联网门店以及苏宁集团的多业态资源,覆盖不同类型、各级市场的消费群体,在产品体验、交易达成、交互形式、服务需求方面形成了线上线下全场景的独特优势。

以柠悦数码旗舰店为例,在入驻苏宁易购200天后,即在去年双十一期间实现销售规模环比提升472%的“逆袭”,后续借助店铺供应链优势由品牌专卖店转型为卖场旗舰店,拓宽经营类目、扩充经营品牌,通过生意通等营销工具,持续实现销售规模增长。

销售增长的同时,云网万店平台佣金政策也将继续保持行业较优水平。商户入住后即有1V1帮扶,1-3天即可完成入驻,让商户没有后顾之忧。徐帅表示,“苏宁易购云网万店将成为商户最佳的平台选择,通过一体化的零售解决方案,让广大合作伙伴能够省心当老板“。

五大赋能政策 提升经营效率

作为全国大型零售渠道之一,苏宁经过30年的不断深耕和转型,拥有全场景、全渠道的零售生态,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以及强大且高效的供应链网络。

苏宁云网万店消费电子行业线总经理王洪艳表示,2021年将围绕专属渠道政策、流量、运营、物流、金融等五个方面,全面助力商户销售,让商户与用户进行紧密、高效连接。针对POP商家在GPS、直播、微信小程序等渠道的佣金进行降低,缓解商户的资金压力。同时,在流量方面通过专属工具给予精准流量倾斜,另外为商户提供专人对接、活动资源、专属流量、运营培训等支持。

而在物流和金融服务领域,苏宁的多元化产业将为商户提供便捷的服务选项。苏宁旗下金融服务平台面向商户推出金融服务产品,旨在帮助开放平台商户解决经营中融资困难、货款回速较慢的问题,助力商户稳定经营。同时针对满足条件的商户,可享受仓储优惠和配送单量对应的折扣政策。

除了线上平台各项政策赋能外,本次大会针对线下渠道苏宁零售云模式和快修店加盟模式进行了介绍分享。苏宁零售云平台将线下门店搬到云端,通过云端化、平台化、数字化赋能更多商家。同时,苏宁目前力推的快修业务,打造中高端维修服务连锁品牌,服务更便利、价格更透明、维修更标准、隐私更安全、回收更放心、售后有保障,目前正在高速复制阶段。

618营销作战指南公布 声量流量双爆发

618大促是一年中的重要销售节点之一,本次大会上消费电子运营中心流量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兵公布今年618营销作战指南。据悉,今年618将从6月1日启动开门红爆发,届时将开启一系列重磅活动,全程上百位顶流明星同步直播,亿级流量打造全新直播,海陆空全线造势,助力声量流量双爆发。

与此同时,618期间苏宁易购将在站外投放、平台资源、行业资源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提升商户流量获取,降低商户参与门槛。推出商家专享6大补贴,在各个销售节点给予优惠资源,下调平台扣点,全面助力商家在618期间进行销售冲刺,达成销售目标。

消费电子向新力联盟成立 共寻新增长

会上,苏宁易购云网万店集团与消费电子行业头部商户共同成立“消费电子向新力联盟”,据悉,2020年苏宁易购全场景换新比例超过10%,家电3C以旧换新已成为行业关注焦点,同时以旧换新也是苏宁在2021年重点主推的项目之一。

在今年一季度,苏宁易购将焕新产品全面升级,发布包括“拖旧送新一步到位”、“一键估值差价付款”、“跨品类以旧换新”等服务产品,并推出价值5亿的家电3C焕新基金。目前,苏宁消费电子行业线进一步延申拓展C店以旧换新业务,未来将在现有自营补贴之上,增加C店补贴,推动以旧换新业务的快速发展。

2021年是苏宁新十年的开端,苏宁将进一步聚焦零售主业,由“零售商”全面升级为“零售服务商”,线上线下双线渠道全场景布局,全面开放,拥抱创新,实现平台和商户共创共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