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出行省时高效必备 手握百度地图“神功能”助力五一品质游

互联网
2021
05/03
17:43
分享
评论

五一小长假已过半,外出游玩的你是否还在为交通拥堵犯愁?如果你也有同感,不妨选择百度地图,用上帝视角为你的出游保驾护航!计划出行的你,可以试试“未来出行预测”功能:提前搜索要去的地点,选择“驾车”场景,点击屏幕右侧的“未来出行”查询未来出发情况,设置好路线和时间并添加至行程提醒,便能在出行当天,收到百度地图的出发提示。

百度地图业内首创的未来出行ETA(通行时间智能预估)功能,还支持按照用户个人驾驶习惯,综合历史路况、道路限行等多方面因素,帮助用户提前洞察和精准预估通行时间,真正做到“未走先知”,让用户通过上帝视角一键get最优出行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百度地图未来出行ETA功能)

如果你对目的地不熟悉,对多变路况和无处停车的问题感到焦虑,这时百度地图的精准规划功能便可以大显身手。凭借着精准定位、精准规划、精准引导“一键三连”的强大功能,快速为你规划出一条最优避堵路线,引导你穿越“车海”,节省更多时间游玩。

(百度地图精准规划、预估拥堵消散用时)

同时,百度地图还能根据目的地情况为用户推荐更加精准的终点引导,满足用户停车、接送亲友等实际出行需求。通过与各地交管部门等建立权威合作,百度地图实时更新道路维修、交通事故、通行费用等动态信息,让出行规划更加一目了然。

(百度地图精准引导)

智能旅游服务,打造沉浸式体验

选择自驾出游的人越来越多,不跟团如何提前了解景区知识?百度地图智能旅游的AR导览功能当你的随行“向导”。通过将AR技术与文化知识相结合,能够在行前、行中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游览体验。例如,大家只需打开百度地图中的“泰山一键智能游”页面,即可开启国内首个“AR智能导览景区”云游体验,亲身领略“天下第一山”的巍峨壮阔,让名胜古迹穿越时空界限来到眼前。

在旅途中,“找售票处难,找出入口难,找卫生间难......”也一直是大家的心头病。目前,百度地图AI导游功能已覆盖全国超1万家景区,用户不仅能体验个人专属语音讲解服务,路过卫生间、出入口、售票处等地点时,AI导游还会给出贴心提示,再也不需要横跨半个景区找卫生间了。

秀丽的景色目不暇接,游览中总会错过一些精彩瞬间,别担心,百度地图全景已覆盖国内各大热门景区,超13亿张全景照片储备,时刻弥补你错失美景的遗憾。

(百度地图全景地图)

新能源导航功能升级,告别里程焦虑轻松出游

五一出游大军中,新能源汽车的身影愈发常见。但新能源汽车续航能力有限、找桩难等问题,困扰着大多数车主。这个五一,百度地图特别升级了新能源导航功能,帮助用户一站式搞定充电难题:在出行前,结合车辆续航、路线信息、充电偏好等,为其提前规划出发地、沿途和目的地的充电信息,推荐最优补能路线。

(百度地图新能源专属导航)

在途中,百度地图还会根据车辆续航及规划的路线信息等,实时为用户推荐可用充电站信息,并结合语音播报提示,帮助车主随时掌握最佳充电时机。现在,在百度地图APP首页点击出行按钮,在常用功能中找到“新能源”导航,即可开启专属体验。

五一期间,百度地图还上线了新能源电车排行榜活动,参与活动使用新能源导航即可为自己的爱车打榜,同时还可积累绿色积分,可赢e充电百元充电卡、便携式充电枪、百度网盘会员等好礼。

假期还在继续,百度地图以智能、精准、便捷的服务持续为用户出行护航。希望有了百度地图的陪伴,你在收获贴心体验的同时,也会收获五一假期畅快、愉悦的旅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