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车齐发!恒驰超强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业界
2021
04/18
12:42
分享
评论

备受关注的2021年上海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记者获悉,恒大汽车将携九款恒驰震撼亮相,覆盖所有级别及车型的超豪华阵容,再次轰动全球汽车圈。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9款恒驰分别由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中村史郎、Stephane Schwarz、Jason Clark Hill等世界顶级造型大师倾力打造,代表全球新能源汽车最高颜值。同时,展台还设置智能驾舱、底盘架构、充电桩等多个展区,展示一系列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汽车黑科技,体现了恒大汽车的强大实力与坚定决心。

恒大造车至今,大动作不断,一系列重磅成果的发布及奇迹般的速度让人赞叹不已。此次恒驰车展亮相能否再度带来惊喜,让我们锁定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号馆恒驰展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