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URE张远声:从培养习惯出发,让运动融入用户生活

互联网
2021
04/09
17:34
分享
评论

2021年4月7日,以“服务创造价值”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健身领袖论坛与2021中国健身盛典同时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数百名来自位各级体育单位领导人、行业从业者及投资人莅临本次活动现场。智能健身品牌FITURE的联合创始人张远声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并在主题为“内容时代,服务创造价值”的圆桌讨论上分享了重要的行业经验和洞察。

FITURE联合创始人张远声

紧贴需求、注重体验,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

随着经济的发展,国民收入的不断提升,健康生活逐渐成文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首要需求。相关数据显示,智能健身市场已在近5年间实现了35.5%的年复合增长,至2021年底便可达404亿元人民币,未来5年将有望达到千亿规模。而受疫情影响,人们的运动场所也逐渐从户外、健身房而向家中转变。在论坛上,张远声分享了个人对于健身行业未来四大趋势的看法,即智能化、互联化、多元化、普及化。面对这四大趋势,如何满足用户需求就成为了企业抓住市场机遇的关键。在张远声看来,智能健身的浪潮已成大势。而FITURE正是意识到这一点,便从项目启动之初就定位于向用户提供“硬件+内容+AI+服务”的健身综合解决方案,其最终目的是为了带给用户极致的体验,让用户享受健身。“当一个人把做一件事当成一种享受、一种习惯,那高用户粘性就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了”,张远声如是说。

硬件+内容+AI+服务,全方位打造极致体验

在张远声看来,内容和服务缺一不可。张远声看来,内容需求和服务需求同等重要。如果服务非常好但缺乏内容的支撑,则体验索然无味;如果仅有优质内容但服务跟不上,那效果肯定是大打折扣。有些公司能给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服务,可是内容端的缺失令其无法突破天花板,而还有些公司虽擅长平台,但缺乏有效的软硬件联动和高质量内容,最终依旧无法令用户长期驻留。因此,FITURE从硬件、内容、AI、服务四点开花,致力于带给客户极致的综合健身体验,“让用户把健身当作一件享受的事,”张远声总结道。

FITURE联合创始人张远声(右)

智能化是大势所趋,让运动融入生活各个场景

面对智能化、互联化、多元化、普及化的未来健身趋势,如何满足用户需求就成为了企业抓住市场机遇的关键。在未来,FITRUE将继续努力将健康的生活方式拓展到用户的其他生活场景中。例如,除了办公、酒店等场景,FITURE也在积极向汽车等新兴的智能生活场景拓展。对于未来的发展,张远声展望道:“我们希望FITURE可以融入到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在家里,还是工作、出差、娱乐,都能fityoueverywhere,享受更健康更高质量的生活方式”。在张远声看来,智能化就是健身行业的未来,通过好的智能终端、优质的内容、有效的AI交互,来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并最终培养其粘性。

纵观历史,科技的发展都带来了效率的提升。我们理由相信,在智能化健身飞速发展的当下,用户对运动习惯将被颠覆——享受更全面的服务,并拥有更高效、更贴心的运动体验。最后,张远声透露了FITURE将于4月14日在北京召开2021春季发布会这一重磅消息。FITURE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