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全球年轻一代,comfee为国内消费带来舒适体验

互联网
2021
04/09
17:33
分享
评论

comfee,是美的集团全球化过程中,为满足不同消费需求而部署的多品牌家族成员之一,面向全球年轻一代。其销售足迹遍布欧洲、美洲、拉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具备美的集团全球设计中心及业务的协同发展。其厨卫家电为消费者提供具备时尚设计、舒适体验的产品解决方案,以达到“舒适,即可感知”的生活方式。

从全球经营到全球突破,硬核实力服务多样消费群

美的集团从20世纪80年代中期接到第一笔出口订单至今,在海外市场已经历练四十余年。美的已从全球两大创新中心(顺德、上海)扩大到四个全球全品类研发中心(美国、德国、日本和意大利)、再到全球22个研发中心的硬核实力,成为全球突破提速器。

最新的业务板块调整为:智能家居事业群、机电事业群、暖通与楼宇事业部、机器人与自动化事业部和数字化创新业务。而这五大业务板块中“智能家居事业群”系列产品在海外市场已取得长足进步,稳居行业第一阵营。为满足全球多样的消费需求,美的集团应用自己的全球研发及资源布局推出多品牌来更好的服务不同消费者,在海外已经形成Midea、comfee、TOSHIBA、KUKA等等多板块多品牌矩阵。

comfee是美的集团旗下海外市场的品牌之一。目前,comfee整合美的集团全球经营、全球研发网络发力厨卫家电,其全球研发及设计中心布局中国-上海、德国-奥格斯堡、意大利-米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comfee通过专注于年轻舒适的制造科技,将全球研发与设计的高品质产品&服务,为国内年轻人带来真正享舒适、轻时尚、重科技的生活空间。把时尚设计和便捷功能相结合,同时兼顾全球年轻一代的不同需求开拓新品类,让年轻用户享受全面舒适的美好时光。

卡位千元内需求,comfee让舒适即刻感知

随着80后、90后、00后新一代的年轻人已经逐渐成长全球经济的消费主力军,已经难再用几个关键词描述这些年轻人。他们既叛逆、又独特,既个性、又细腻,要自由、也理智。如何理智的享受生活,便是comfee厨卫电器的研究课题。

依托全球资源布局,comfee坚持做理性兼顾价格的高品质产品,卡位千元内厨卫家电,让舒适体验即刻获得。不必因这个月的还款余额而呆滞了享受生活的计划,不必操心下班回家温度还会飘忽不定的热水澡,也不必担忧养生清单输在了一杯低质的水。comfee厨卫电器卡位千元内价格段,不论你是刚毕业、即将买房或是异地租房,享受恒温的沐浴自由、闲适的周末下厨、养生的净水泡茶,舒适生活都能即刻可得。 

海外市场持续创新,国内开拓舒适体验

海外市场早已成为家电品牌持续发展的重要动力,越来越多品牌通过“修炼内功”出海扩大版图,美的集团已然成为出海显著样本。在全球布局多个研发基地、制造基地分布于中国、德国、巴西、埃及、匈牙利、印度等13个国家,通过多品牌、多品类的组合&本土化培养来服务消费者需求。comfee在国内市场,持续将高品质、舒适体验的厨卫家电带给年轻一代。其产品涵盖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烟机、灶具、净水、饮水等品类产品,为健康生活添砖加瓦,亲民价格也能享受恒温沐浴、优雅下厨和鲜活好水。

目前国内主要在拼多多平台以更为亲和的价格与兼顾品质服务的产品面向年轻一代,让消费者的舒适生活即刻感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