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 发布中国IaaS+PaaS市场服务报告,天翼云强势入选

互联网
2021
04/09
16:44
分享
评论

近日,在Gartner 发布的 《Market Guide for Cloud Infrastructure and Platform Services, China》报告中,中国电信天翼云凭借突出的自主研发能力成功入围,彰显出天翼云在IaaS+PaaS等云服务领域的创新实力。

据Gartner预测,截止2024 年底,中国用户在基础系统和软件方面的支出将会有近 40% 的份额转向云服务。目前,我国公有云市场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各大运营厂商纷纷开始布局以IaaS+PaaS市场为主的公有云市场。其中,天翼云凭借自身云网融合优势,不断升级网络架构,提升自身竞争力,提早进行资源部署,目前已在各大云服务商中占据领先地位。本次入选Gartner中国IaaS + PaaS 服务市场指南,标志着天翼云的 IaaS 和 PaaS 产品能力已经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早在2017年,天翼云就建成了“2+31+X”云网融合资源布局。此外,天翼云还积极创新研发布局,在云网融合基础上,打造天翼云大数据平台和AI开放平台,为客户提供云、网、数、智、安一体化解决方案,聚焦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工业制造、物流、金融、教育、交通等行业,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的支撑和服务,帮助更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目前,天翼云已名列国内混合云市场第一、全球公有云IaaS市场份额排名第七,在全球电信运营商中排名第一。

在新基建浪潮之下,各大云服务商将持续发挥云计算创新技术和服务能力,为企业提供多种解决方案并进行创新延展,加速企业上云步伐,助推全行业驶入云时代快车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