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奥莱418大牌折扣季首份战报:高奢品销量暴增,95后成剁手王

电商
2021
04/09
16:28
分享
评论

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旗下主打大牌特卖的苏宁奥莱, 4月9日迎来418大牌折扣季第一波爆发。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第一笔订单来自上海大学的一位95后女生,开售仅5秒就完成下单支付,成为新一代“剁手王”。此外,95后用户下单量同比增速远超80、90后用户,展现了年轻消费群体惊人的购买爆发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大牌特卖活动,奢品类销量暴增,大有取代服饰类目成为第一的趋势。销量TOP5品牌分别是:蔻驰、Michael Kors、普拉达、BURBERRY、MCM。销售额最高的TOP5单品分别是:Alexander McQueen 亚历山大·麦昆小白鞋、BURBERRY 博柏利 POLO衫、COACH 蔻驰山茶花手提单包、MCM Anna Visetos系列单肩包、PRADA 普拉达小白鞋。

服饰穿戴类在所有品类中销量排名第一。运动户外和护肤是仅次于服饰穿戴的两个品类,其中国货运动品牌进入销量TOP3。最畅销的服饰是99元4件卡帝乐鳄鱼(100%纯棉)2021夏季T恤;最畅销的运动品是李宁运动裤;最畅销的鞋是仅49元国货飞跃板鞋;最畅销的护肤品是IPSA茵芙莎流金水。

一直以来,苏宁奥莱不断强化供应链,上线和补充众多海内外奢侈品牌,给消费者打造年轻个性化的购物环境和覆盖全年龄层的消费圈。如今苏宁奥莱418大牌折扣季已经爆发,大牌特卖天天都有2折,正是个捡漏买买买的好时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