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加码引进“高精尖缺”人才 58同城智能招聘工具提升招聘求职体验

互联网
2021
04/09
14:59
分享
评论

日前,江苏省人社系统宣布,今年将持续抓好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和乡土人才三支队伍建设,将高技能人才与专业技术人才职业发展扩大到工程、农业、工艺美术、文物博物、实验技术、艺术、体育、技工院校教师等八大领域。为此,江苏不仅要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技工院校提升行动、世赛夺金行动、江苏工匠培育工程“三行动一工程”,增强技能人才的有效供给,还将更大力度地引进“高精尖缺”人才,预计年内引进1万名海外留学人员;同时建立世界前200强高校博士毕业生招收进站资助“绿色通道”,年内引进2000名优秀人才来苏从事博士后研究。

人才是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在江苏省积极建立“育才招才”政策体系的同时,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构建“培训、就业”一体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帮助人才提高技能水平,开启广阔的职场发展空间。

为增强技能人才有效供给,58同城大学自成立以来,陆续开展家政培训班、家电清洗培训班等职业技能培训,开放昌平校区授课,并通过与国美管家、易茗时尚等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蓝领提供专业化培训,向行业输出标准化人才。今年2月,58同城大学还作为人社部“迎新春 稳岗留工送培训”专项工作的线上培训指定平台之一,设计组织了“一站式”线上培训资源,有效推动了留岗人员高质量稳就业。未来,58同城大学将在全国200个城市,打造1000家职业技能培训与就业中心,帮助数亿人更好地实现职业发展。

为打通人才落地“最后一公里”,58同城通过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活动、高效便捷的智能招聘工具,为人才企业精准匹配赋能。2021年以来,58同城相继推出普工、物流招聘专场,为技能型人才提供了丰富的岗位;在“金三银四”招聘季,58同城春季线上招聘活动“暖春就业季”重磅上线,帮助包括城镇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家庭,以及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在内的广大求职者就业。

不仅如此,为提升线上招聘的求职体验,58同城积极发挥技术优势,推出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企业VR等智能招聘工具。其中,直播招聘可以让求职者直观生动地了解岗位需求,实时在线提问,与企业HR互动。凭借便捷高效的优势,直播招聘已成为每场线上招聘活动的标配。

秉持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58同城不断优化完善招聘服务体系,为包括高技能人才在内的广大求职者创造丰富的就业机会,也帮助企业招贤纳士。未来,58同城招聘将继续提供丰富优质的岗位、多元务实的培训,为求职者和招聘方提供优质精准的服务,力争为人才充分就业作出更大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