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智能奋发图强,坚定技术研发,开发具有独创技术的家务机器人

互联网
2021
04/09
14:31
分享
评论

云鲸成立于2016年,致力于开发具有独创技术的家庭服务机器人,综合能力涵盖研发、生产、销售等全链条。 作为一家坚定走技术路线的机器人创新企业,云鲸在创新结构设计、智能感知、路径规划、大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探究,目前累计申请了100多篇技术专利,已在多个方向取得突破。未来,云鲸坚持把技术和产品放在第一位,继续加码各个领域的研发投入,由此,云鲸智能将为用户创造优雅极致的生活体验。

挑选扫地机器人首先要看的是品牌,品牌实力是产品和售后的保障。市场上扫地机器人的品牌鱼龙混杂,产品质量良莠不齐,一些品牌只是贴牌产品,本身并没有技术积累,品质也没有保障。云鲸是一个年轻化的品牌,它格外关注用户体验升级和生活方式迭代以及人才聚集创造的突破性价值。云鲸自创立以来,一直精耕“创新科技”、“塑造品牌”和“为用户创造价值”三大板块,尤其注重软实力增长。

在设计理念和性能功效上,云鲸智能为用户的考虑面面俱到。云鲸机器人在工作时大致有以下几个功能场景:一拖布旋转加压,云鲸机器人使用的是旋转式三角拖布,拖地过程中拖布以180r/min的转速旋转,机身和内部弹簧持续对拖布施加压力,能处理顽固污渍;二大吸力,云鲸地毯增压模式,具备1800Pa的大吸力,可以清除地面绝大部分颗粒垃圾和污渍,如灰尘、毛发、食物碎末和地板上的液体痕迹;三智能地图算法,云鲸依托于激光雷达扫描与导航技术,根据你的地图来规划机器人最优的清洁路径;四超静音,云鲸机器人在拖地时只有45dB的音量;五防碰撞和防跌落,内置多个悬崖传感器,距离传感器和激光雷达,让云鲸机器人在碰到障碍物的时候能有效的进行规避。

另外,云鲸独创的拖布自清洁系统,能在拖地过程中全自动清洁拖布,免除人工清洁拖布的烦恼,并在每次清扫完成后,自动风干拖布,减少细菌的残留和滋生。

在黑科技、资源整合、服务价值等多方优势共促下,云鲸通过深耕技术研发,为消费者打造了更值得信赖的智能化理想生活模式,未来云鲸进阶布局24h全天候智能体验场景,将为大众带来更颠覆性的超级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