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扫地、拖地&擦地吗 春花智能洗地机吸拖洗一次搞定!

互联网
2021
04/09
14:27
分享
评论

在之前日常家庭清洁卫生中,离不开的就是扫把+拖地,现在科技在发展,时代进步,很多家庭都选择了使用吸尘器来打扫卫生,毕竟吸尘器的吸力大且吸入很多各式各样的灰尘,但是问题也来了,每次使用吸尘器后,总是要使用拖把在拖一遍的,不谈浪费了很多时间,拖把拖地的时候会有很多地方残留水渍,摔跤这个亏我可没少吃,也有其他的清洁产品脱颖而出,比如扫地机器人、蒸汽拖把等。但相对操作都比较独立、功能单一,配合使用又比较麻烦,那有没有一款集这些功能于一体的产品呢?

春花电器一款新式清洁工具—春花洗地机,春花这个品牌大家都不是很陌生,在几十年前就是这家公司生产出了第一台吸尘器,可谓是时代的见证者,我选择他家的产品,就是觉得老国产品牌确实应该得到支持!

在家打扫无非遇到的困难就是厨房残留的污渍实在是很难清理,怎么擦都干净不了,打扫完后也会留下水痕污渍,这款洗地机拥有吸尘+洗地功能,内置滚筒刷,在面对污渍时,由水箱出水喷洒于表面,只需机器对准水渍地方轻轻推动,即可消失干净。

我们平时打扫的时候也会打扫柜底和床底,往往很难清理,暗处的垃圾我们肉眼是很难看清的,难道说我们打扫这些地方的时候还要准备一个电筒嘛?春花智能洗地机主机部分前头有LED显示灯,可以清楚看清灰尘,让灰尘污渍无处藏身。

春花智能洗地机的整体配色采用了黑加深蓝的搭配,看起来比较大气。外观设计方面,跟传统吸尘器和单一扫地机有很大的区别。中间位置凸起带品牌Logo的是CHUNHUA,前部带手指按压标识的是清水箱盖盖板。

有人这时候就会问了,我怎么才能知道它是吸尘还是洗地呢?这款机器手柄部分有切换按钮,吸尘和洗地双模式,随意切换。适应多种场景的清洁,无论是地板、地砖还是地毯都可以进行快速高效整屋清洁。

续航方面,春花智能洗地机内置2500mAh大容量锂电池,充满电之后可以实现30*分钟的超长续航,一次清洗200平的房子没有问题,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清洗需求,告别清洗过程中反复充电的烦恼。

而且这款机器噪音非常小的哦,只有75db不到,家里有小孩打扫的时候也不会觉得特别吵,非常值得推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