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 Mach-E智慧升级,诠释福特先锋创新精神

互联网
2021
04/09
11:38
分享
评论

伴随着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汽车智能化已成为汽车产业全新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此,福特汽车制定了全球电气化战略。作为福特全球首个高性能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中型SUV,Mustang Mach-E正式开启并加速了福特汽车在电气化领域的新征程。

Mustang Mach-E助力福特电气化战略

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汽车旗下高端品牌Mustang的车型继承了品牌的性能基因,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曾在2019年在美国试驾Mustang Mach-E,他表示新车作为一款电动SUV,动力上依旧充满激情。同时陈安宁直言,“乘风破浪而来的Mustang Mach-E将成为引爆中国高端电动车市场的黑马,完美诠释了福特锐意进取、先锋创新的品牌理念。它不仅仅是智能时代福特品牌先锋创新的代表,更具有突破自我、超脱传奇、引领时代的重大意义。”

Mustang Mach-E有跨时代意义

据福特汽车官方介绍,除了在保持了Mustang品牌的高性能特征外,Mustang Mach-E还集中体现了福特汽车近几年来在电气化以及数字化上最新进展。据悉,Mustang Mach-E是福特家族首款搭载福特最新Co-Pilot360 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该系统在北美特定公路路段实现了“解放双手和双脚”的“准自动驾驶”状态,还可以根据分析天气、交通状况以及驾驶行为等因素准确预测剩余的行驶里程及范围。

Mustang Mach-E真正实现解放双手

对福特中国而言,电动化无疑是承压转型的关键之举。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认为:“‘更福特,更中国’就是将福特的特点和中国的特点结合在一起,缺一不可,是我们团队的优势。”陈安宁坦言道,“更福特”强调的是发挥福特全球的技术、产品、人才及体系的优势,而“更中国”指的是把握中国市场和客户的特点,包括中国年轻客户追求产品智能化、高端化的诉求。并同时指出,“我们将两者结合在一起。比如说Mustang Mach-E,就是智能高端的产品,是‘更福特,更中国’的一个最佳实证。

Mustang Mach-E助力品牌竞争力提升

无论是纯电产品布局还是商业模式搭建,福特都已摁下启动键,也做好了应对一切挑战的准备。Mustang Mach-E作为福特中国接下来行动的首个“关键词”,也承载了中国纯电爱好者的无限期待。相信万众瞩目的Mustang Mach-E一定能够在智能化、电气化浪潮中助推福特品牌高端化。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