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断信息泄露看神指宝盒轻科技如何为隐私护航

互联网
2021
04/09
11:21
分享
评论

在全球互联的时代,一方面机构、个人从科技发展中获得无数便利,但部分产品在提供服务的时候可能会从中“窥视”甚至“窃取”用户的个人信息,侵犯个人隐私。

三年前,国外一智能产品用户从商家处索取了自己的使用数据,发现其中还包含一位陌生用户智能音箱使用信息,这表明部分产品在用户不知情、未授权的情况下默默搜集数据,再根据这些数据进行一些商业性分析。

的确,当下几乎每一个人都被“智能”裹挟着前行,联网、蓝牙几乎是所有智能产品的“标配”,通过网络或者蓝牙,人们可以通过在手机上的APP去操作产品进行远程连接,比如开启、关闭设备,修改密码,查看日志等等.....这确实解决了无法现场操作的尴尬,以音箱为例,语音数据存放在第三方平台,其安全性可能要打一个问好,自己的语音会不会被挪做他用也不得而知,这让许多用户望而却步。而更多的智能产品“跟风”似地加入物联、网联功能,一方面确实方便了客户,另一方面却未曾考虑如何保护用户隐私安全。

与其他产品热衷给功能做加法不同,神指宝盒在设计之初就秉承“做减法”、“轻科技”的理念,倡导回归产品的核心使用价值。

作为一款智慧型私密保管产品,神指宝盒无需联网,不搭载APP操作,启动方式为指纹识别解锁,通过指纹的独一性和难复制性实现安全保障。另外,神指宝盒采用非锂电池充电,避免了USB充电可能引发的信息泄露问题,且实现了安全和环保。通过这些设置,神指宝盒不会收集使用者的任何信息、数据,从根源上保护了消费者的隐私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