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在开放融通中共创非洲移动互联生态

互联网
2021
04/09
11:20
分享
评论

今天,非洲已经迈入数字化时代。在移动互联网的全新起点上,深耕非洲多年的传音提出了构建非洲移动互联生态的核心策略:开放和共创。

截至目前,传音在非洲逐步建起智能终端与移动互联业务均衡协同发展的良好生态。据全球领先的移动归因与营销分析公司AppsFlyer最新发布的《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第十二版》显示,传音移动互联表现抢眼,成为全球增速第三的媒体渠道。

在非洲手机行业筑下深广护城河的传音,又是如何把握住非洲移动互联网的时代红利,助力非洲移动互联生态“智”变升级的呢?

势——顺势而为

非洲,全球最后一个10亿级人口以上的移动互联网蓝海市场。

相比其他区域,非洲市场有着独到的优势:跳过PC时代,直接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心智无需经历从PC到智能机的“迭代”过程,许多新颖产品和服务得以跳跃式地抢占市场;年轻、城镇化的用户非常利于新消费习惯成形,市场对新事物的接受度和付费意愿快速成长;基础设施匮乏,智能机的飞跃式发展,

给许多产业带来跨量级提升效率的可能。

这些因素促成了非洲移动互联市场的巨大增长空间。在这样的时代机遇下,传音基于巨量的手机入口资源,依托于智能终端产品的高市场占有率,积极开发和孵化符合当地消费者口味的移动互联网产品,形成了高流量的应用产品矩阵,互联网业务规模日益增长。其中,传音与网易共同投资的非洲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Boomplay已经成为目前非洲最大的音乐流媒体平台。

融——开放共创

互联网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信息传播时代,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当初互联网建立的初心:以开放对抗封闭。而传音正身体力行地践行着开放共创这一战略。

截止目前,传音已携手网易、腾讯、阅文等中国互联网巨头在音乐、游戏、短视频、信息流、线上阅读等赛道进行了合作与布局,将中国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能力落地到非洲。同时,传音积极与针对非洲市场的基金和孵化器合作,助力生态链上游早期布局。传音通过传音新创平台(TRANSSION Innovation Hub),将自身资源(包括线上线下用户流量、用户画像、多国本地资源、市场洞察、团队与开发资源、品牌影响力、以及过往成功孵化经验)打造成开放式的新创平台,旨在赋能有意愿耕耘非洲的创业团队,找准产品方向,打磨优质产品,推进非洲移动互联生态繁荣。

如今,非洲手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传音已经不只是手机厂商,更是新兴市场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开拓者和践行者,引领非洲智能终端消费升级。

在这样一个不断爆发新需求、新惊喜的时代,在这样一个激扬着新技术、新模式的时代,传音的流量与渠道优势,多年沉淀的隐性资源优势,开放和共创的核心策略,都将成为传音进军非洲移动互联网与数字经济的利器,助力传音实现初心与使命——让尽可能多的人尽早享受科技和创新带来的美好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