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吧App联合《明天会好的》用声音传递温暖

互联网
2021
04/09
10:34
分享
评论

由papi酱和张超主演的电影《明天会好的》正在热映,剧中两位主人公遭受现实打击,但依然相互陪伴的经历戳中了无数年轻人的内心。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影发起创意语音活动,鼓励大家用声音传递温暖。

对于很多人而言,朋友的陪伴或一句安慰都可能成为度过低谷时期的精神支柱。玩吧App联合电影《明天会好的》在话题广场发起创意语音活动,让用户通过发布语音动态的形式,感谢曾在低落无助时温暖治愈过自己的人,或对那些身处低谷的朋友说一句鼓励的话,以声音传递温暖与感动。活动中,许多人讲述了自己的故事,用自身经验向大家分享调整心态的方式与度过低谷之后的感动。也有许多热爱诗歌的朋友,通过诗歌朗诵的方式为他人送上鼓励和祝福,希望自己喜欢的诗歌同样能够帮助到他人。

声音既是一种简单的交流方式,也是年轻人眼中独特的社交方式。在玩吧话题广场中聚集着一群热爱以“声”会友的年轻人,他们在“方言配音”、“全民朗读”、“声音模仿show”等话题下,发布动态或在他人的动态下评论交流,相互学习,随时开启聊天状态。为助力年轻人声音交友,玩吧多次联合大热影视作品、当红艺人等发起创意语音活动。联合阿云嘎专辑《不朽的·The Art》发起的“向不朽的艺术致敬”创意活动,鼓励年轻人通过朗诵展示才华,结识同好。在联合网剧《民国奇探》发起的“民国奇探邀你探案”配音活动中,年轻人通过方言配音找到共同话题,轻松实现破圈交友。

作为年轻人喜爱的娱乐社交平台,玩吧了解年轻人独特的社交需求,直击年轻人兴趣领域,以兴趣为切入点,为年轻人提供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