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来了科技与中国农机院深入交流

互联网
2021
04/08
17:42
分享
评论

4月8日,右来了科技董事长张小琳带队赴北京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考察学习。中国农机院李四章书记热情接待了右来了科技团队,双方在促进央企工会数字化建设发展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1.jpg

(图为“右来了科技”在展厅参观学习)

中国农机院是我国农业机械邻域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科研实力最强的唯一一家国家级科研机构。右来了团队一行来到中国农机院展厅参观学习,听取该院建设发展、农机装备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建设介绍,深入了解央企工会数字化建设发展发现与目标。

图片2.jpg

(图为“中国农机院”与“右来了科技”进行座谈会)

此行,双方就平台建设和科技合作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行业未来可行性探索进行讨论,达成了多方面共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